搜索新闻

【阿勒泰地区某高级中学】CREATOR快捷打造不一样的国际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国家“一路一带”战略的重要节点,素有“新疆会客厅”之称的阿勒泰地区,随着阿勒泰地区积极打造“四国六方”环阿尔泰山区域合作经济圈发展模式,民族之间的交流活动也将日益增多。

    而阿勒泰某高级中学,作为人才培养的优秀基地,为顺应学校的发展方向,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之间的学术探讨,促进民族之间的政治文化交流,建立国际会议厅,因此在国际会议厅中建设一个信息化,智能化的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将显得尤其重要。    

 

    在阿勒泰地区的某高级学校中,学校要求在四国六方国际会议室中开会的时候能进行多种语言进行交流,所以,具备出色同声传译功能的高智能会议室显得尤为重要。另外,为确保整个会议能顺利的进行,整个系统还要求对整个会场的视频信号进行任意切换,对会场的环境灯光、窗帘、投影机和幕布等进行完美控制。

    针对阿勒泰地区某高级学校所提出的要求,CREATOR快捷采用了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和全数字有线会议系统相结合的高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大大满足了学校提出的所有需求。

    在主会场中,CREATOR快捷将M4系列的数字化有线会议系统安装在主席台上,方便学校领导对整场会议进行重要发言;以及将350套16路的红外单元CR-IR3002A-16和相对应的350套双边耳机CR-P2安装在观众席中,满足学校开会时代表们能有多种语言进行选择并听取使用,通过耳机接收进来,让所有代表都能通过无杂音、无噪音的双边耳机接收到语种信息。

    而在会场的后方用隔音玻璃建设成同传室,翻译人员一方面通过耳机收听会场中各个发言人员连续不断的讲话,另一方面几乎同时的对着翻译单元将信息内容准确、完整的翻译成目的语种。

    “会议中,只需要戴上耳机,选择相对应的语言通道就能听到同步翻译,让我能够更加清晰明确的掌握台上领导的发言”一位与会代表这样对我们CREATOR快捷的工程师说道。

    是的,CREATOR快捷红外同声传译系统支持15+1路语音通道的分配管理,现场人员只需要佩戴16通道红外接收单元CR-IR3002A-16,根据语种需要调整接收频道,即可收听到高品质的译语输出。

    而根据会场的结构特点,CREATOR快捷将6台CR-IR3001分别安装与会场四周。CR-IR3001采用弧形结构,角度大,覆盖面广,具备超强的发射能力,从而保证了会场内全面无死角的信号覆盖。

    另外,CREATOR快捷红外同声传译系统采用DSP处理,采用较高传输频率,可有效避免高频驱动光源的干扰。

    在会场控制室中,安装了混合拼接矩阵和中央控制系统,系统拥有PC信号、主席台地插信号、摄像机、监视器、音频处理器和会议终端等多种信号源进行输入输出,实现在平板上对会场的视频信号任意切换,对整个会场的环境灯光、窗帘、幕布和投影机等进行全面控制;实现各种功能的管理控制,轻松的使用方式、完美的实现效果,为每场会议顺利进行作保障。

    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以及CREATOR快捷的助力下,小编相信学校的两创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而随着会议中开展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深入推进,阿勒泰也必将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特殊经济开发区和重要的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