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JBL专业新一代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适用于各种空间大小的监听环境,包括专业录音棚、家庭录音、音乐课堂等。该系列音箱包含六款型号:K3(3英寸)与K4(4英寸)主从式有源监听音箱;K5(5英寸)、K6(6英寸)与K8(8 英寸)独立式有源监听音箱;KX蓝牙接收与音量控制器。

JBL 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

    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传承了轰动 80年代的JBL 4200系列的经典设计理念,一改高低音单元同纵轴摆位的行业传统,实现高中低音声学中心的统一。

JBL 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

    在高音部分,NANO K系列优化了源自JBL旗舰款M2参考级监听音箱的声像控制号角(Image Control Waveguide),以扩大听音范围,提升高频的深度感与细节感。

    前面板设有复古风VU电平表,持续监测输入信号水平, 让 “音频信号看得见”!

JBL 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

    K3、K4内置蓝牙模块,其余三款则可选配NANO KX蓝牙接收/音量控制器,无线连接手机、ipad等智能设备,可监听各类音乐素材或直连乐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