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CPi2000手握三大“杀手锏”专为影院而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8 作者:佚名

    JBL CPi2000 音频处理器,专为影院的音效提升与音量控制 而研发,搭载高性能DSP处理芯片,提供均衡设置、音量控制与系统故障检测等功能,与Crown 影院功放和JBL影院扬声器一起,为数字影院带来哈曼整体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

JBL CPi2000手握三大“杀手锏”专为影院而生!

亮点这么多,记不住怎么办?重点都已经划好了!

    ● 内置分频器

    ● 内置JBL 影院扬声器预设

    ● 支持与TMS 对接,实现远程操控

    1 内置分频器,带来更好音效

    CPi2000音频处理器最高支持7.1声道的音频信号输入 。通过内置分音器,它能将7.1声道的音频信号处理为被动、双线分音或者三线分音模式输出, 更好地适应不同空间的影厅需求 ,有效提升影厅音效。

JBL CPi2000手握三大“杀手锏”专为影院而生!

    2 内置JBL 影院扬声器预设,缩短调试时间

    当与CROWN影院功放和JBL影院扬声器配套使用时,CPi2000能直接调用预设好的JBL扬声器配置 ,支持各类影院扬声器链接,实现快速安装和调试,帮助影院提高工作效率!

    3 支持与TMS 对接,实现远程操控

    CPi2000自带1路通信网络接口,支持与TMS或影院第三方控制系统对接,例如,将检测到的故障信息,发送至TMS系统或者影院第三方控制系统,实现远程操作和监控功能 ,节省系统运营成本。

JBL CPi2000手握三大“杀手锏”专为影院而生!

    简而言之,如果手握这三大“杀手锏”的CPi 2000会说话,他的台词便是: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