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流利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的教育科技公司,致力于用 AI 技术和大数据提升学习效率,实现教育的个性化和公平性。旗下产品「英语流利说」说在积攒了5000万用户之后,流利说探索出了一条中国人学习英语口语的新路,也为AI+教育提供了最有说服力的模式。

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

    最近,流利说总部新迁至上海市杨浦区长阳创谷科技园区内,为了给员工营造轻松有趣的工作生活环境,公司在室内设计上花了不少心思,当然也包括了整套音响系统。

    整套扩声系统分布于四个区域,分别是位于二楼的员工餐厅和展厅,三楼的多媒体阶梯展示厅和星空多功能会议室,全套音响设备由上海翌伟音响提供。

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

▲ 餐厅

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

▲ 餐厅

    员工餐厅扬声器配置:2只JBL CBT70J,4只JBL CBT50LA。

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

▲ 阶梯展示厅

    多媒体阶梯展示厅扬声器配置:2只CBT70J,4只CBT50LA。

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

▲ 展示厅

    展示厅扬声器配置:4只JBL Control 23等。

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

▲ 星空会议室及外墙展示屏

    星空多功能会议室扬声器配置:3只CBT50LA,4只Control 25AV,2只Control SB-2。

    除此之外,整个扩声系统还搭配了CROWN的XLS-D系列功率放大器驱动扬声器,SOUNDCRAFT 的EPM系列调音台控制音频信号,DBX的 DriveRack 260处理器修饰音色。话筒方面,则选用了SHURE的BLXR系列无线话筒拾音。

    JBL CBT系列,其修长的外型能适应各种建筑风格,白色箱体与周边环境相得益彰,完全不会感觉突兀。以JBL的恒定束宽技术专利为核心,可在“宽广的波宽里实现均匀的覆盖”。对于传统音柱来说,随着频率升高,覆盖面会缩小,与其相比,CBT却能够做到“使整个会场各个频率的声音保持一致”。在员工餐厅和阶梯展示厅两个狭长的区域内,CBT系列完美均匀的覆盖了整个空间,为流利说的同仁们带来了卓越的音质。

    整个系统搭建简便,在安装及调试完成后,又做了一次简单的培训指导,负责管理音响系统的同学表示,即插即用,使用方便,这让我的工作可以变得更为高效和轻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