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EPULL喜获“信号处理优秀品牌”荣誉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投影时代网(pjtime.com)大屏视听行业年度评选结果揭晓,北京德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信号处理优秀品牌”荣誉称号。

DEPULL喜获“信号处理优秀品牌”荣誉称号

    投影时代网年度评选主题为传递行业正能量,聚合中国大屏视听产业核心力量。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历经网络票选、专家审定等诸多环节,最终由行业协会,设计院专家,行业资深专家以及投影时代网从业十年以上的资深主编组成的评委团队确定年度奖项的归属。年度评选既是对行业年度发展的总结,也是对贡献突出品牌的表彰,历来被视为大屏视听行业领域分量最重的奖项之一。

    随着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以及行业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DEPULL独创的MCS云拼接处理器卓越的表现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并赢得了行业专家、经销商、代理商、工程商及终端用户的认可。在大屏显示行业发展中,智能化是趋势,云拼接是必然,MCS便是最终之选。

    德普视讯MCS云拼接系统已经成功助力众多企业实现了效率与效果的双重提升,为海量监控信号源打造了可靠的交换平台,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DEPULL德普视讯致力于显示系统的自主研发与技术整合,为政府、企业、服务等领域客户提供专业的视听显示工程方案产品。

    这一年,德普视讯秉承着“品质为你,定制精彩”的理念,在创新和发展中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蜕变和升级!品质的优势源于技术的创新,服务的厚度源于品牌的力量!2018年,DEPULL将不遗余力,继续努力提升自身品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