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完全无线化 BOSS发布吉他音箱Katana-Ai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Katana-Air 配备由 BOSS 研发的全新顶尖无线吉他技术,让您可以自由地即兴演奏和练习,而不必为吉他线缆而烦恼。支持电池供电,无需连接电源,几乎可以随处携带!

    Katana-Air 虽然体积小巧,但在音质方面却毫无妥协。这款无线音箱配备了演出级 Katana 音箱的专业音色和效果,能够带来适合于任何音乐风格的高品质吉他音色。为了进一步提升无线体验,您可以使用专门的App应用程序对音色进行编辑和整理,并通过智能手机播放乐曲进行即兴演奏。使用创新的 Katana-Air 搭配您最爱的吉他,随意演奏从未如此方便并且振奋人心。

    主要特性:

    采用 BOSS最新技术的无线吉他音箱,能够输出稳定可靠的声音,并具有超低的延迟

    定制无线发射器可插入任何电吉他,插接在音箱中可进行充电

    发射器单次充电可提供 12 小时的演奏时间,当未检测到任何活动时,将自动进入待机模式以节省电量

    随时演奏,发射器内置动作探测技术,可从省电待机模式即时唤醒音箱

    源自 Katana 舞台音箱系列的高级音色,具有 5 种独特的音箱类型,以及 50 多种世界一流的 BOSS 效果器

    6 个用户记忆设置,用于存储您喜爱的音色设置

    强大的立体声扬声器系统,覆盖各个音域,功率最高可达 30 瓦*

    可通过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智能移动设备的 BOSS Tone Studio App以无线方式编辑和调整音色

    可配合 Bluetooth? 无线播放移动设备中的音乐进行演奏

    可使用8 节 AA 电池或随附电源适配器供电

    用于连接有线设备的辅助输入接口,以及用于静音练习和音乐制作的耳机/录音输出接口

    连接至电源时,Katana-Air 的输出功率为 30 瓦,由电池供电时的输出功率为 20 瓦。

完全无线化 BOSS发布吉他音箱Katana-Air

    为即兴演奏和练习带来极大的便利

    Katana-Air 配备高端 Katana 声音引擎和无线功能,让您随时随地轻松享受丰富、充满动态的吉他音色,再加上高级的 BOSS 效果器。这意味着您可以更频繁地进行演奏,提升技能,享受更多的乐趣。如果想要在家里即兴演奏,无需安装大型设备或者依赖于声音干瘪发闷的迷你练习音箱。只需将 Katana-Air 的无线发射器插入吉他,即可伴随从房间内四处传来的美妙音色进行演奏!凭借体积小巧及电池供电功能,无论在旅行、聚会还是和朋友一起即兴演奏,Katana-Air 都是您绝佳的伴侣。

    来自 BOSS 的高性能无线技术

    Katana-Air 搭载 BOSS 全新研发的低延迟数字无线吉他技术,提供清澈的音色和超快的响应,毫无延迟或细节丢失。随附的定制无线发射器可插入任何电吉他,并带有电源和电池状态指示灯。音箱上便利的插接端口可为发射器中的电池充电,一次充满电可演奏长达 12 小时。

    随时待命

    每当灵感迸发时,Katana-Air 可随时投入使用。闲置不用时,Katana-Air 在待机模式下工作以节省电量,而一旦发射器探测到动静,Katana-Air 能够即时唤醒。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发射器与吉他保持连接,然后只需拿起乐器就能随时启用音箱!停止演奏时,发射器将恢复到待机模式以节省电量。另外,发射器在插接充电时,还能自动建立最佳无线连接,因此无需进行复杂的设置。

    高品质 Katana 音色及效果

    Katana-Air 配有舞台演出级 Katana 音箱中原装的音色和调节旋钮,可为任何曲风带来振奋人心的声音。5 种独特的音箱类型可提供各种各样的音色,从纯净的Clean音色到 BOSS 定制的高增益 Brown 音色。还包含了专为电箱琴设计的专用通道。该音箱还提供了50多种经典的BOSS效果器,包括专为 Katana-Air 的立体声扬声器系统而优化的调制、延迟、混响效果。6 个用户记忆设置可供您随时存储和调用所需的音色设置。

    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设备的 BOSS Tone Studio

    无线 Katana-Air 更强大的地方在于,它还支持通过 Bluetooth 进行外部无线操作。专用的 BOSS Tone Studio App同时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设备,可让您直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对 Katana-Air 进行全面控制。您可以调节音箱上所有的参数,并获得该App提供的专属效果类型和连接方式。您还可以将设置保存到音箱的存储位中,整理设备上的音色库,还能直接从 BOSS Tone Central 下载免费的音色。

完全无线化 BOSS发布吉他音箱Katana-Air

    聆听喜爱的音乐并进行伴奏

    Katana-Air 是一款真正的立体声音箱,配有两个定制的扬声器,总功率最高 30 瓦,无论对于吉他扩音还是各类音乐制作,都能提供洪亮而丰富的音色。通过 Bluetooth,您可以播放移动设备中的音乐,并伴随流行乐曲、伴奏、YouTube 课程等音频进行演奏。如果您只是想放松一下,Katana-Air 还能用作高品质的移动蓝牙音箱,让您尽享音乐库中的乐曲。

    音乐制作和静音练习

    Katana-Air 还带有立体声耳机/录音输出以及箱体模拟。您可以在音乐制作软件中直接录制专业品质的吉他音色,一边戴着耳机安静练习,一边欣赏振奋人心的立体声。甚至您还可以通过 BOSS Tone Studio App中的 Air Feel来调节吉他音箱模拟的麦克风位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