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深圳森林音乐会于1月5日至7日在仙湖植物园举办。本届森林音乐会主要是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的主题,是广东省首个大型的户外森林音乐会。

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音乐会引入国内顶尖交响乐团 - 中国交响乐团、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和深圳交响乐团,运用多媒体舞台,低耗绿色环保光源,虚拟背景等科技手段,将最顶级的音乐感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音乐会的现场扩声系统由深圳频响会议系统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扩声系统全部采用JBL扬声器,包括主扩声的24只VTX V25双压缩驱动器的全尺寸线阵列扬声器,16只VTX G28双18寸超低扬声器;8只VP7215有源两分频扬声器作为前补声,另外的16只VP7215作为舞台返送使用。

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现场扩声使用 Soundcraft Vi6,功放使用Crown ITHD系列数字功放,以及Shure无线系统,保证了演出高品质和安全性。

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音乐之美

    这是一场如梦似幻的森林音乐会,风光与音乐融汇,感知森林之美 体验音乐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