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新款曲面QLED显示器搭载雷电3接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3 作者:叮当

    三星日前推出一款全新的曲面QLED显示器,官方命名为CJ791,为全球首款搭载雷电3(Thunderbolt 3)接口的显示器,这个设计应该会让MacBook Pro用户为之振奋。其配备3440×1440分辨率,21:9宽高比,4ms响应时间。

 

    此外,其还搭载1500R曲率和超宽的178度视角,以及QLED技术,可达125% sRGB色域。三星希望其能吸引更多追求多任务屏幕空间的商务用户或游戏玩家。

    雷电3的采用,使笔记本用户无需额外电源就能享受到更大的屏幕。当然,这也意味着更快的处理速度(高达40千兆每秒)和笔记本充电,功率高达85瓦。

    新款显示器的价格,三星并未透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