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7年八大趋势总结

迎国际化时代,小间距LED屏企扬帆出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3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趋势四:迎国际化时代,小间距LED屏企扬帆出海

    ◎放眼国际,小间距LED演绎“走出去”

    从年内的各大显示类展会不难发现,中国屏企和海外市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直接表现在,参与国内各类国际性展会的海外采购团规模日趋庞大。值得关注的是,变化的不只有数量,海外采购者们的关注目标,也从“寻找最低价格”变成了“追逐创新领先科技和应用”。

阿尔泰二代LED镜子屏iMira2

    另一方面,在各大国际性显示展会上,“中国军团”的集体扬帆出海也越来越受到瞩目。例如在今年的全球顶级专业视听盛会美国InfoComm期间,首次参展的阿尔泰(AET)就以超薄屏体设计,16:9画面比例的极光系列;既可独立显示,可以拼接显示的55英寸独立显示单元D-max系列;以及颜值颇高,并支持移动设备远程管理的第二代LED镜子屏iMira2等惊艳了海外市场。

    ◎政策护航,出海或破解竞争迷局

    对于中国的小间距LED屏企而言,一个国际化的时代已经到来。这既是企业业务发展的需要,也是全球小间距LED屏行业发展的需要。走出国门,是在当前竞争环境下寻求出路的理智选择。以“一带一路”为引领,国内及国际领域更多的优惠和扶持政策将陆续出台,这对于国内LED屏企转移部分产能,拓展新的利润空间,化解当前的竞争迷局,以及拓展海外市场,无疑提供了更大的支撑平台。国际市场面临的苛刻标准,也将有助于加速国内品牌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规范化,实现自身实力的提升。

迎国际化时代,小间距LED屏企扬帆出海

    更为重要的是,“小间距LED的未来在中国”已成为全行业的共识。在小间距LED显示领域,中国企业拥有“先天优势”:与DLP、LCD等核心技术掌握在外资品牌手中不同,国内在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研发领域已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研发能力,甚至在部分领域的研发进程领先于外资品牌1-2年。仅以洲明为例,就已掌握有百余项专利。可以说,民族品牌已经能够代表国际尖端水平。

    不仅如此,在小间距LED应用领域,国内品牌也具有先发优势。背靠全球最大的市场,再加上没有技术枷锁的限制,植根于中国市场的小间距LED得以迅速生根开花。伴随市场规模的逐步扩大,民族品牌在成本层面的竞争优势将更加显著——而这些,为我国小间距LED制造业的走出去打下了扎实的根基。

    ◎体育营销,再创海外市场新机遇

    事实上,除去国内外的各类展会之外,在体育营销领域,我国小间距LED屏企也已有了诸多海外市场布局的案例。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中国画卷”开始,国产LED屏就开始不断出现在国际体育赛事的开闭幕式及赛场上。这也使得我国LED屏企具有体育营销的传统基因。

    2018年即将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势必会为国内屏企再创一个出海的良机。俄罗斯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更作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的成员国,不仅在地理位置上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有助于简化设备出口流程、压低运输成本,更可借助一带一路政策东风,为国内制造企业打造全球影响力增加砝码,更有望带动2018年小间距LED屏、球场屏、创意屏等的出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