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无线扩音套件│让老师说话“更好听、更方便、更舒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一个空间较大的班级里,一节课40分钟老师需要一直提高音量才能让同学们听得清楚,这无疑给老师的喉咙带来极大的负担。尤其在面对一群兴奋的“熊孩子”时,老师甚至需要“吼”着上课。“说话”不仅成了对老师的体力考验,也是一种无形的精神损耗。

    为了减轻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不必要的负担,希沃(seewo)对老师授课习惯与场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希望打造一款真正满足授课使用需求的扩音设备。终于,希沃无线扩音套件——无线麦克风与一体化有源音箱诞生了。它让老师在课室里说话变得“更舒服、更方便、更好听”。

     一体化有源音箱特点

    人声优先,智能输出

    支持扩音与输入音源叠加输出,叠加时优先放大扩音音源。老师说话不需降低正在播放的音视频音量,由设备自动识别人声调节。学生听得更清楚,老师使用更方便。

    可蓝牙接收,音频播放更便利

    音箱支持蓝牙接收,老师可连接手机、电脑等其他移动设备分享音频。同时,蓝牙通过密码保护,防止学生连接。

    可接录播和远程课堂系统

    可将老师声音和现场多媒体声音混音,叠加后接入录播和远程课堂系统,保证录播课堂与远程课堂的画面与声音的一致性。

    一体化设计,音质高还原

    采用功放及有源音箱一体化设计,安装简单方便。双音箱配对,采用木质材质,保证声音还原度,让老师的声音“无添加”输出。

 

    无线麦克风特点

    充电10分钟,扩音两节课

    采用触点磁吸式充电方式和智能快充技术,充满仅需半小时,可连续使用5小时。课间充电10分钟,上课扩音80分钟不成问题。避免上课时设备电量不足,老师不得不“人工扩音”。

    红外对码,扩音不会串班

    采用红外对码方式,只有在本班级有效。老师不用担心相邻教室互相串频,影响课堂教学效果。

    手持、挂绳双设计

    手持及挂绳双设计,老师可根据个人习惯手持或挂戴在胸前扩音。麦克风根据挂载状态自动切换灵敏度,当挂在胸前拾音,能自动开启防啸叫功能,避免啸叫,不影响扩音效果的同时,保护老师的课堂不受刺耳噪声影响。

    从老师的角度出发,希沃一直专注于研究如何帮助老师提高课堂效率,改善课堂效果。如果老师连说话都成为一种负担,如何能输出更高质量的课堂?希沃希望帮助老师减轻在课堂上授课的顾虑,将精力投入在更好的教学之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