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模块可换:McIntosh MA7200合并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MA7200是McIntosh最新推出的合并扩大机,它的机体尺寸与功率输出都和原先MA7900完全相同,就连外型都十分相似,只是把MA7900的5颗EQ旋钮拿掉,令人十分好奇这两台合并扩大机有何不同?原来,MA7200在数字输入部分做了很大的变革,采用DA1数字模块,好处是容易更换,未来只要数字技术或规格又变了,只要更换数字模块即可,让MA7200永远跟得上数字领域的变化。

    这块DA1数字输入模块除了备有USB、光纤与RCA同轴输入外,最特别的是它有一组McIntosh专有的MCT接口,用以连接自家的MCT450 SACD/CD转盘。DA1内建一个8信道的32bit DAC芯片,可径行Quad Balanced架构。此外,DA1的USB输入可支持高规格音乐格式,包括32bit/384kHz PCM、DSD256、384kHz DXD,即便使用光纤或同轴输入,以可支持至24bit/192kHz PCM。

    MA7200可提供200瓦输出功率,另外像是MM、MC唱头放大也都具备,另外还有2组前级输出,1组耳机输出,一机搞定你所有的聆听需求。

2.jpg

3.jpg

4.jpg

    器材规格

    McIntosh MA7200

    型式: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200瓦/2, 4, 8欧姆

    总谐波失真:0.005%

    讯噪比:113 dB

    模拟输入:XLR×1,RCA×5

    唱头放大:MM、MC各一组

    数字输入:USB×1、同轴×2、光纤×2、MCT×1

    模拟输出:RCA×2(可变音量)

    耳机输出:1/4寸插孔

    频率响应:10Hz–100kHz(+0/-3dB)

    阻尼因子:>40

    尺寸:444.5×193.7×558.8 mm(W×H×D)

    重量:34.1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