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都不贵 合资品牌彩电最佳优选阵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8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几年前,选购一款合资彩电,可以说是非常奢侈的,特别是在55英寸以上产品阵营中,价格更是高不可攀。不过随着彩电产业的加速升级和不断成熟,当下合资彩电与本土彩电之间的价格差越来越小,而很多消费者也将选购目标瞄向了索尼、三星、夏普等合资彩电品牌。由此,在十一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笔者特别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彩电产品,希望能为大家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

    索尼电视KD-65X7500D

    KD-65X7500D是索尼旗下一款65英寸大屏,这款电视尺寸大,外观稳重大气、画质表现出众,在视听方面满足了诸多消费者的需求,这款电视目前售价仅为7999元。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索尼电视KD-65X7500D以Slice of Living极简生活为主题,整机外形贴合现实生活,也能够很快的和客厅环境融为一体,同时纤薄的机身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最优的视觉观感。

索尼电视KD-65X7500D

    其次在画质表现上,索尼电视KD-65X7500D基于动态背光系统的全新网阵式背光照射结构,能够让机身在保持纤薄的同时令色彩处理更加细腻,加上索尼强大的4K处理芯片X1,辅以索尼三大得力画质技术-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和精锐光控PRO技术作为支持,完美呈现HDR画面的每一丝细节,让用户体会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

    再次就是在音质表现上,索尼电视KD-65X7500D采用了低频反射扬声器,纤薄的扬声器带来清晰、宽频带声音;同时还加入了醇音技术+,细致的调音使整个观赏更生动自然,声音充满感染力。

    此外,索尼电视KD-65X7500D还搭载了安卓6.0系统,新的索尼安卓6.0系统给用户以新的智能界面,以内容为主,简约直观,操作也简单易上手,智能的排序机制可以让用户更快速的找到自己常用的内容或应用。同时还拥有海量在线影音资源以及APP。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