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38根硼硅酸盐玻璃纤维导体:Wireworld Supernova 7光纤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虽然光纤线如今已非主流的Hi End音响数字传输接口,但很多影音设备仍保留了光纤接口。理论上,光纤是数字传输中性能极佳的规格,它能承载高带宽讯号,且传输距离长,损耗比任何其他有线传输都少;所以,光纤传输被广泛应用在通讯传输上,您家的网络是不是也是光纤到府了呢?

    运用在音响上,虽然有许多其他的数字传输接口,但是,在绝大多数的数字器材上,仍可见到光纤端子,有的DAC甚至保留了2组以上的光纤输入。您家的电视、游戏机、蓝光播放器、CD唱盘、串流播放器等,大多有光纤输出。如果您要提升这些器材的表现,拥有一条高质量的光纤线还是很重要的。

    光纤线不受电磁影响,最重要的就是导体的透光率和结晶的连惯性,如果透光率低,结晶不整,光传输就会受影响,甚至因为折射而产生时基误差。Wireworld的Supernova 7导体材质使用了硼硅酸盐玻璃纤维(Borosilicate glass fiber),一共使用了338根细如发丝的导体,比起下一阶Nova光纤线所使用的压克力导体,光传输效果更优异。两端的端子外壳都是金属制品,端子型式可选方形或3.5mm圆头。

2.jpg

    器材规格

    型式:光纤线

    导体:硼硅酸盐玻璃纤维x338

    端子型式:标准方形或3.5mm圆形可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