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还记得历年百威风暴电音节上集结的那一群顶级电音大咖么?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国际知名新生代女DJ Jack Novak,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美国Billboard舞曲榜和Beatport榜双料冠军的电音小王子Alesso。每年的百威风暴电音节都是电音迷的一场视觉和听觉盛宴,也是广大乐迷们的一场盛大狂欢。据悉,今年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也已经拉开序幕,除了超豪华的嘉宾阵容,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全新升级的百威风暴电音节的舞台了!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盘点下历年来百威风暴电音节的酷炫舞台吧!

    在2014年,百威风暴的主舞台和第二舞台犹如从好莱坞大片中驶出的两艘“外星战舰”,以绝对霸气的姿势“降落”在现场。而且百威风暴经典的三角形LOGO高悬舞台正中央,漩涡中心,风暴之眼,暗示着这里就是中国超强电音所在!

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

    而2015年的舞台,在延续去年外星战舰飞船概念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改造——战舰飞船落定基地,外星城堡拔地而起!以阿克托里安星人名字命名的主舞台Messier,在充满质感而又细腻的线条的勾勒下,显得层次分明、空间感十足,让到场的观众仿佛置身星河宇宙之间。到了晚上的时候,再配合上绚丽多彩的灯光效果,整个舞台更是显得如梦似幻,神秘而充满魔力,让所有人都能沉浸在属于电音的世界,并畅快释放,尽情狂欢!

    接下来的2016年的上海站舞台,则是在舞台上方正中央位置设计了一个“倒三角" ,为了更好的散发出来自阿克托里安人聚集的强大能量。舞台上空仿佛是阿克托里安人的手指指向空中,和场地观众挥舞互动。三台巨大LED屏幕,千万光束,夹杂着来自各个方向的激光,这是百威风暴电音节舞台上最为巨型舞台制作设计。

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

    今年的百威风暴电音节全新设计的舞台首先在成都亮相。层层高耸的舞台宛如一座太空城堡,酷劲十足。3D的巨型风暴logo悬在舞台正中,宣告着阿克托里安星人的DNA。到了晚上,正中的一大块led屏幕加上左右两旁的小屏幕同时播放酷炫的光影和色彩,一排排镭射激光也从舞台上照射下来,共同交织出一片闪耀绚丽的画面。夜晚的舞台显得更加高大震撼,仿佛一座宇宙飞船矗立在地球,供台下千万人朝圣。最后一个小时,演出进入全天的最高潮时,甚至还有火焰从舞台上喷薄而出,完美呼应今年的主题“燃”。

    据了解,2017年百威风暴DJ音乐节是国人自主打造的国内最高端、最具规模的影响力的音乐节,依托于强大的制作团队和执行团队,2017年百威风暴DJ音乐节摒弃了以往音乐节分层外包的弊端,从舞美灯效的设计搭建到演出的执行操作再到宣传策划和门票销售,2017年百威风暴DJ音乐节正保证了音乐节的高端与品质,为传统音乐节注入了新活力。

    除了Far East Movement、Showtek、Kura、Swanky Tunes等豪华阵容的DJ歌手团队,2017年百威风暴DJ音乐节舞台设计也是此次音乐节的一大爆点。此次音乐节将全部采用国际最高端最先进的灯光音效,舞台设计更是有别于其他音乐节单调。主办方表示,2017年百威风暴DJ音乐节舞台打造出了多个不同风格和感受的舞台,观众在每一个舞台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和艺人,人海与音乐相互交融,这才是音乐正宗的味道。

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

    业内人士透露称,2017年百威风暴DJ音乐节舞台设计将摒弃多年常规性的三角顶棚设计,取而代之为立体长方型,角度更宽,视野更开阔。同时,专业的音响与灯光团队助力,现场视听效果倍升。此外,百威风暴DJ音乐节电子舞台将带来凸显前沿的立体设计。环绕的LED屏,多棱角舞台,全面多角度射光将同时落地。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音乐节还将把720°全景图技术运用在无人机航拍上,完成空中全景图的拍摄,观众可通过航拍随意切换角度和场景,一睹音乐节的全景风采,享受身临其境的视觉冲击。最近曝光的上海舞台形似超大型立体音响,镭射激光伴着强有力的节奏闪耀交错,两边更安装有巨型屏幕,声光电的震撼体验也定将更升一级。

 标签:百威电音LED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