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有必要了解 实体连锁选购电视机注意事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2 作者:凌云

    对于很多传统用户来说,虽然也有网购的经历,但是对于电视机这样的大件家电,还是选择在国美电器、苏宁电器、大中电器以及各大专卖店等这种全国连锁店购买,一是能看见实物,可以亲身体验电视机的画质、功能以及其他各方面表现;二是可以跟促销员讨价还价;三是电视机无需长途运输,能很好的保障电视的完整性,不受损坏。

有必要了解 实体连锁选购电视机注意事项

    虽然实体连锁购买电视机优势颇多,相比网上购买电视机,实体购买也存在一些弊端。譬如价格要比网上购买贵、容易被促销员忽悠等等。为此,在实体店购买电视机前,还是有必要做做功课,了解一下实体连锁选购电视机的注意事项。

    谨防促销员忽悠

    在实体连锁店选购电视,最容易被促销员忽悠的就是电视尺寸。我们都知道,电视尺寸越大,价格就越贵,而促销员的提成就越高。很多促销员不考虑用户的需求,一味的推荐大尺寸电视,结果买回家由于观看距离太近,不仅达不到好的观看效果,还容易对眼睛造成伤害。

    切勿买电视样机

    在家电连锁卖场,经常都会看到很多展示的样机。而随着各品牌新品的不断上架,为了处理演示样机,往往会将样机低价出售。而对于电视机来说,都是有使用寿命的,样机长时间处于开机状态,内部部分零部件可能受损,样机购买后出现问题还不能退货。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贪图便宜,以免后悔莫及。

    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

    除了电视尺寸之外,对于功能方面的选择也需要重视。由于现在大部分电视都是智能电视,拥有丰富的功能。但是有些厂家为了增加电视机的卖点,加入了一些并不实用的功能,往往买回家也成为了一种摆设。所以在功能方面需根据自身需求来选择,譬如喜欢看视频的用户,可以侧重于选择一款视频资源丰富的电视,譬如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可以选择配置较高且应用丰富的电视。

    标价不是卖价

    在家电连锁卖场,几乎每一款电视都标有价格标签,但是其售价并不是最终价格,最终售价要比其标价更低。因此,在购买电视机时,不要相信其标价。

    索要正规发票

    另外在购买电视机时,一定要记住索要正规发票和保修卡,并了解装箱清单和相应配件,以免造成售后困扰,而往往每年的十一活动里,售后产生的概率远远大于平常。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