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航大厦餐厅门禁监控项目竞价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航大厦5楼、6楼餐厅门禁监控项目已由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批准实施,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竞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南航大厦5楼、6楼餐厅门禁监控项目

    (二)项目编号:JC-JJ-2017061

    (三)项目地址:广州市白云区

    (四)完工期:本项目确保南航大厦5楼、6楼餐厅门禁监控项目正常运作,保障餐厅业务正常的开展,现拟通过公开竞价采购方式,选取1家合作供应商为本项目提供门禁监控供货及服务。

    (五)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内容 含税预算(元) 备注

    1 南航大厦5楼、6楼餐厅门禁监控项目 210000 1)餐管部6楼门禁监控:200000元;2)酒管部5楼监控:10000元。

    注:(1)本项目为包工包料总包干项目,包括供货、安装、调试、验收等工作,直至验收合格交付采购人使用。(2)本项目为一个整体,应答方必须对本项目整体进行应答,不能只对其中部分货物进行应答,且要提供详细的技术资料(详见第四章 用户需求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应答方必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局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二)应答方应当具备所投报产品的供货与安装能力以及保证所投报产品的来源渠道合法。

    (三)应答方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门禁监控设备生产或销售等相关内容。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五)应答方没有被处于责令停业、竞价资格被取消、财产接管、冻结、破产及最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国内企业单位;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所需资料(及要求)

    (一)报名登记表;

    (二)有效的公司信息复印件;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如三证合一不需该证件)、税务登记证(如三证合一不需该证件)、开户许可证等。(需加盖公司公章)

    四、报名须知

    (一)采购单位: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航空服务部

    (二)报名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9月25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三)报名方式:邮件报名并电话确认。

    (邮件报名需填写公告附件中的报名登记表(word格式)及《报名所需资料》发送邮件至xuqingbo@csair.com,并电话通知采购人。)

    (四)竞价文件答疑截止时间、方式:2017年9月25日17时00分。(答疑文件需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

    (五)应答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9月28日10时00分;

    (六)应答文件(正本1份,副本1份,电子版1份(用U盘封装))递交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国际机场南工作区空港5路南航明珠大酒店1号楼六层608,本次会议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应准时参加。(注:提交的应答文件需密封完好)

    (七)联系方式

    采购联系人:徐工

    采购联系人电话:86138868-89183/15920531571     邮箱:xuqingbo@csair.com

    监督人:元先生          电话:86129249

    (八)免责声明

    我公司发布本次项目采购信息的官方媒介包括:中国南方航空采购招标网http://www.csbidding.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招标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招标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