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普兰普为某交通运输监控项目定制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3-01 作者:佚名

    面对日益增大的交通运输流量,每天通过各关卡和危险地段的车辆与日俱增,水涨船高之间,交管处对于道路信息的动态把握显得尤其重要。及时处理路面上的各种问题,为人民生活正常运转保驾护航,离不开优质高效的信息系统的建设。

    近日,普兰普为某省交通运输监控项目提供了欧丽安42寸超窄边拼接16块,飞利浦32寸液晶拼接30块,以帮助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同时观察和切换各个主要路段的交通情况,便于整体协调和指挥,以全面提升了交通运输信息化管理水平。

    在该项目中,中心主屏幕由16块欧丽安42寸超窄边显示单元拼接而成,MPDP等离子无缝拼接大屏幕从拼缝上克服了2MM的关口,达到了1MM的拼缝,消除了黑边,有效象素延伸至屏幕边缘;超高对比度屏幕上显示的图象清晰而不失真,可以确保大量数字信号完整显示;80000小时以上的超长寿命,充分满足交通运输监控行业7X24小时不间断使用。

    两旁边的显示窗口采用30块飞利浦32寸商用液晶大屏,这些产品具有强大的拼接功能。两机之间的拼缝隙小,几乎可视为无缝拼接。特别需要强调的是,这款机内置MATRIX拼接矩阵软件,可轻松实现屏幕墙拼接功能,可支持多台单机拼接。如此,不管是电视墙上多个方位与角度的全方位监控,还是将细节放大到整个电视墙进行细节辨识,都可以自由切换,轻松操作,尤其适合道路监控需要多画面、多角度实时监控的特点。

    普兰普对客户的要求从来都是一丝不苟,在本项目中工程师在与交管处领导的沟通中,对他们的具体情况了解得很细致,对大屏拼接系统所要实现的功能需求也是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整个安装施工中,普兰普极高的办事效率,工程师的专业,产品优异的性能都让客户感觉十分满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