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音响展 阿米纳隐形音响震撼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7日,2017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在广州东方宾馆落幕。开展时的百家品牌、千台新品、万人大潮,顷刻间散去。但作为国内最大型的民用音响展览、全球四大民用音响展览之一,本展会三天间所有呈现的空前盛况,已经在来客的心中留下深刻的记忆。

    尤其是参观过阿米纳展位的观众,都会记得那震撼的视听体验和神秘的隐形之音。

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

阿米纳隐形音响

阿米纳隐形音响展位

阿米纳展位

    阿米纳本次展出的隐形音响,不仅是单机展示,更推出了私家影院、客厅影院、背景影院等典型的应用系统,配以最新大屏激光电视,呈现了精彩震撼的视听盛宴。其画面色彩鲜艳、富于冲击力;其声音沉浸感十足、充满逼真的临场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阿米纳A2

    阿米纳隐形音响A2

多功能厅

展示厅

阿米纳影音体验区

    随着展会的推进,越来越多的观众聚集在阿米纳展位,或慕名而来,或被壮丽视听所吸引,只想一睹阿米纳影音系统的真容。

游客观展

    阿米纳影音体验区内外观众云集

    隐形于墙中的阿米纳隐形音响更是成为观众关注的“明星。”观众纷纷围着阿米纳隐形音响的样机,探究这不像音响的音响,为何藏在墙体中,依然能发挥出如此完美的音效。阿米纳现场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观众们提出的问题。

    广州音响展作为中国权威音响展,吸引来的参展观众多是专业的影音经销商,不仅对诸多音响产品的性能有着客观的认知,更对音响产品的市场前景有着敏锐的嗅觉。前来阿米纳展位参观的观众中,即不乏这样的专业人士。他们对阿米纳隐形音响了解的越深,越是兴奋,因为他们透过阿米纳隐形音响,看到了一个千载难逢的商机。

阿米纳加盟

    在传统音响的市场发展陷入瓶颈的情况下,阿米纳隐形音响因其不影响室内装修、无须声场改造、对高层公寓的家居空间适应性强等特点,打破了传统音响在家庭影音市场上过于依赖别墅、豪宅客户的局限,为整个家庭影音行业开辟了一个面向3亿中产客户的家用市场,无疑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产品,其开启的市场或拥有数千亿元的规模。作为音响行业的猎手,自然不能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遇。许多商家就加盟经营事宜和阿米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当场签订加盟协议,正式变成阿米纳人。

阿米纳人

    阿米纳参展团队

    短短的三天里,阿米纳隐形音响3.35cm的纤薄身影,已经在那些遇见它的观众的脑海中,留下了独特而鲜明的印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