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教育标准接轨国际 鸿合科技产品力成行业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8 作者:佚名

    通过教育标准建设,持续提升教育质量是当今国际社会的共同选择,“十二五”以来,国家教育标准体系,特别是相关硬件类标准的建设不断提速,这对于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提升教育薄弱地区、教育薄弱环节的工作水平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教育标准接轨国际 鸿合科技产品力成行业标杆

教育行业标准JY/T0614-2017《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功能》相关文件

教育标准接轨国际 鸿合科技产品力成行业标杆

教育行业标准JY/T0615-2017《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资源通用文件格式》相关文件

    硬件标准相继出炉,与领军企业的有力支持密不可分,近期,鸿合科技参与起草的两项《交互式电子白板》国家教育行业标准又获正式颁布。通过国家教育行业标准JY/T0614-2017《交互式电子白板 教学功能》和国家教育行业标准JY/T0615-2017《交互式电子白板教学资源通用文件格式》,不仅对相关产品的质量、功能,以及相应教学资源的互联性、共享性、兼容性都提出了清晰、有针对性的指导,更意味着电子白板这一教育领域中重要硬件设施长期“无标可依”的发展窘境得到了彻底终结。

    作为交互式多媒体设备领域全球领军品牌,具备全产业链优势的鸿合科技在两项标准相关领域均有着丰厚积累,这也是它备受有关部门与教学一线认可,并参与到国家教育行业标准起草过程的关键。

    在产品研发生产方面,鸿合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永续发展”的战略目标,拥有目前国内技术力量最雄厚、综合生产能力最强的大型专业化数字多媒体产品及现代化教育设备生产基地,也是全球最大的交互式电子白板及实物展台生产基地;在教学资源方面,集中权威数字教材的鸿合i学,可以与鸿合HiteVision产品形成完美搭配,通过云资源共享、云空间应用、云数据统计覆盖课前课后全部教学场景,更好诠释互联网+教育。

    这些优势,也是鸿合科技常年稳居市场头名的重要因素。据相关行业研究数据所示,在交互式电子白板领域,鸿合科技已连续8年占据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2016年更以超过50%市占率的压倒性优势一马当先。更值得一提的是,鸿合科技9年来已为逾1,800,800国内教师提供了相关产品培训,不仅意味着鸿合科技在国内市场的强力覆盖,更体现了公司植根教育信息化的恒心。

教育标准接轨国际 鸿合科技产品力成行业标杆

数据来源: 2017 Q2  Futuresource Consulting Ltd

    另据国际独立调查公司Futuresource 2017年Q2的数据报告显示,在IWB+IFPD领域,鸿合科技已经是全球最大的供应商,占据全球市场份额1/5,在中国以外的国际市场,占据9%的份额,HiteVision是在中国之外的世界其它国家中能见度(曝光率)最高的品牌。

    不止是单一产品的领先,在鸿合HiteVision电子电板、投影机、展台、交互平板均已成为教育市场领先品牌的基础上,鸿合正凭借全产业链优势去打造可以全面解决行业难题的更多系统性解决方案。随着这一新的发展战略不断践行,鸿合科技也将与全行业共同努力,从更多维度不断提升中国教育信息化水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