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股份应邀观摩榆次二中智慧校园成果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山西省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坚持“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的战略思想,把教育信息化作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初步信息能力素养并具备网络化学习能力的必经之路,并大力打造信息化学习环境,建立建全优质数字化教学资源,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管理水平及小学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水平,坚持应用驱动,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为了更完美策划山西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成果展示,近日在山西榆次二中举行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以及现场观摩活动,来自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山西省电教馆、晋中市教育电教馆、榆次区教育局电教馆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艾博德股份作为榆次二中智慧校园承建方之一,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为活动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及优质服务。

艾博德股份应邀观摩榆次二中智慧校园成果展

    活动期间,艾博德股份充分展示了我们的智慧校园建设产品,如微校通平台、校牌、智慧班牌及访客系统等。艾博德微校通平台以微信企业号为门户,阿里云平台为支撑,软硬件融合的跨平台微校通移动校园解决方案。实现校园微官网,移动办公模块、移动班级风采,家校通,移动传媒等功能。整个系统可以根据学校的业务要求和发展进行平滑升级、扩展和延伸。

艾博德股份作为榆次二中智慧校园承建方之一,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为活动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及优质服务。

    同时,艾博德智慧班牌是专门为学校打造的一款关于班级文化展示的信息化产品。整合了学校对外宣传、日常互动交流、教师教学办公、课外学习延伸、智能硬件接入、摄像头拍照、一卡通考勤、校园版式定制、远程集控、访客管理等各种服务。是为老师、家长、孩子所打造的一个学习成长交流服务平台。通过参观体验,领导们对于艾博德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给予了极高的肯定与赞扬。

艾博德股份作为榆次二中智慧校园承建方之一,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为活动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及优质服务。

    在艾博德股份10年教育信息化行业的努力下,将智慧校园变为现实,某种程度上,促进着校园信息化的建设,而一旦信息化校园建设完善,中国校园将迎来新的时代,即“智慧校园”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