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ouch Taiwan 2017:默克展示创新LCD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即将于9月20-22日在台北举办的Touch Taiwan 2017期间,德国技术巨头默克(Merck)计划展出一系列创新液晶显示(LCD)技术,其中包括用于大尺寸显示的SA-VA技术,以及由默克最先进的液晶窗(Liquid Crystal Windows ,简称LCW)技术打造的智能和隐私窗口,以及有机光伏(organic photovoltaics,简称OPV)设备。

    默克台湾董事总经理Dick Hsieh表示,默克公司定制了创新应用的尖端材料,也具备大规模生产的制造能力。

    默克公司一向致力于液晶材料和技术的进步,包括从平面转换(in-plane switching,简称IPS)到PS-VA(聚合物稳定垂直对准)工艺,聚焦于优化光传输,响应效率,切换时间,户外可读性,以及LCD面板效率。

    此次展出的SA-VA液晶显示技术是为了凸显基于此类技术的相关应用,如大尺寸显示产品,高品质电视机,公共标牌及汽车设备等。

默克展出液晶窗(LCW)技术

默克展出液晶窗(LCW)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