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设计专业显示器亮相英特尔设计产业峰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9日,英特尔“匠心独具 智绘无疆”设计产业技术峰会在北京召开,英特尔联合各合作伙伴推出专业定制PC、专业定制显示器、专业定制主板、专业定制存储解决方案及定制外设等。此次峰会中,在显示器领域深耕多年的明基也携专业设计显示器亮相本次峰会,并携手奥普雷斯、名龙堂及其他行业内专家共同探讨设计师装备行业标准。

设计峰会

    一直以来,明基秉承“追求卓越,关怀社会”的企业文化,深入调研并分析各细分专业设计师的痛点,并充分利用品牌研发力量,不断开发专业、适用的设计专用显示器产品。目前,明基在专业显示器领域已取得一定的成绩,其出色的专业色彩表现以及设计专用显示功能得到了各领域设计师的好评。

    为工业设计准备的CAD/CAM模式

    工业设计行业的设计师整天同3D线条打交道,而画面清晰度和色彩的准确度对设计的效果是至关重要的。当设计师使用Pro/E、SolidWorks、AutoCad、CATIA或者其他CAD/CAM软件时,显示器的色彩与对比度设置将会得到优化,线条不会混合在一起无法分辨,可以在该模式下清晰地分辨出线条,从而提升工作效率。

设计专业显示器

    为动画设计精心准备的动画模式

    专业动画设计师努力为动画艺术注入鲜活的生命,注重微小的细节来表现动画角色、场景等的生动创作。该模式提供动画增亮模式,拥有10级调光,可以提升动画作品中暗部区域的亮度,却又不会让亮度过曝,继而让动画师能够从容微调他们的动画创作,毫不费力。

    为影视后期制作准备的暗室模式

    专业级色彩的标准和视图的清晰度,对从事视频编辑、后期制作工作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明基专业显示器提供2K、4K分辨率的显示器,并且拥有Rec.709的色域,再搭配明基专业显示器配置的暗室模式,可以帮助影视后期人员看清更多暗部画面细节。

设计专业显示器

    为需要参照作图的设计师准备的双色彩模式

    双色彩模式可以支持两种不同模式图像同时显示,便于设计师完成对图像色彩效果对比。如室内设计师,采用这个模式,就可以一边是sRGB模式,一边是CAD/CAM模式,方便对比渲染前后的效果。

人体工程学

    当然,明基专业显示器不仅拥有这些特性,除设计专业显示模式之外,还配备人性化的人体工程学,显示器可以进行上下调节、左右旋转。并标配减少闪屏、滤蓝光的爱眼科技。这些实用功能充分考虑到设计人员的工作环境,期待通过细节设计多方位提升工作舒适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