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产软件汇聚西南,融合发展自主产业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6日,由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指导,中标软件有限公司、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 重庆软件渠道大会”在重庆举办。大会以“国产软件,中国力量”为主题,联合上述三家国产基础软件厂家,以及上下游产业链ISV、渠道商、经销商及机构40余家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自主安全产业生态创新发展之路,特别对软件产业的自主、融合、创新、发展,实现全产业链的自主可控建言献策。

    中标软件南方区总经理李滨在大会上发表了《自主可控 大有可为》的主题演讲,他介绍说:近年来中国和全球网络安全领域发生了很多事件。上半年在全球肆虐的勒索病毒软件使全球成千上万的主机和内网受到攻击,Edmodo教育平台数据库遭到攻击,超过7700万的用户信息遭到泄露。同时,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出现,使得过往以防火墙、IPS等构筑的安全边界的防护作用日渐削弱;勒索病毒也明确告诉我们,传统防护中网络边界将彻底消失。此时,《网络安全法》的出台确立了保障网络的设备设施安全、网络运行安全、网络数据安全、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等各方面的基本制度。如何用更好的方法来提升用户自身的信息安全能力?答案是自主可控。中标软件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发挥自身强大的适配兼容能力,打造了一系列完善的针对党政军及各个行业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中标软件南方区总经理李滨在大会上发表了《自主可控 大有可为》的主题演讲

    9月4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刚刚印发了重庆市“十三五”信息化规划的通知,通知明确了信息产业提升工程以及健全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等相关的政策。要求加快推进安全可靠的信息技术产品创新研发、应用和推广,积极推广应用国产设备等,推进党政机关电子公文系统安全可靠应用。相信通过国产软硬件厂商的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国产信息技术应用,一定能助力重庆市未来五年信息化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实现信息经济的创新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