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良渚文化遗址报告厅采用了德国AVE AH系列音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良渚文化遗址位于杭州城北18公里处杭州市余杭区良渚街道,是中国新石器文化之一,距今5300年至4200年。1936年浙江余杭良渚镇发现了该文化遗址,1959年以发现地点命名为良渚文化。良渚文化一向被誉为“文明的曙光”。在中国史前文明的各大遗址中,良渚遗址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遗址总面积约34平方公里。2012年良渚遗址被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

    由于良渚文化遗址报告厅绝大部分的装修装饰已经定型,这给音箱设备的安装提出了苛刻的要求。为了满足所有的审美和建筑要求,使音箱能够完美的融入到该报告厅,而不破坏原来的装修风格,业主最终选择了德国著名音箱品牌AVE AH2435音柱作为该报告厅的主扩音箱。除此之外,由于该报告厅的主席台与观众席的位置比较近,而且主席台两侧(音箱的安装位置)刚好是门,所以主扩音箱就必须安装门的上方较高的位置,如果用常规音箱作为扩声,就会导致前场缺少直达声和声像偏高,AVE AH2435的音柱就可以避免这种问题,因为 AVE AH2435 音柱以其独特的声波指向性,有着极高的选择性和可调的覆盖范围,能直接将声音能量集中于需要的地方,最大限度地减少天花板和侧壁的声音反射的影响, 提高语音可懂度和音乐的保真度,在听力区提供直接和均匀的声场覆盖,弥补了传统音箱声场覆盖角度不可变化的不足。

良渚文化遗址报告厅采用了德国AVE AH系列音柱

    AVE AH2435扩声系统除了具有上述功能外,每个音柱还包含一组自定义设计,135 兆赫完全可编程,48 位DSP 高精度的76 位累加器,确保数字音频处理中的如波束滤波和音频均衡的总分辨率。而且它还是唯一 一个具有创新的抗混响系统的数字扬声器,能够增加混响环境中的语音清晰度。所以项目成功验收后,业主对现场的效果非常满意。

良渚文化遗址报告厅采用了德国AVE AH系列音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