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速大尺寸化令公共显示收入保持18%复合年增长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8 作者:叮当

    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FO),与消费级电视销售稳定或下降相反,全球公共显示收入预计在2016-2021年间将达到18.2%复合年增长率的健康水平。

    全球公共显示市场,包括数字标牌及专业应用中使用的公共显示器和公共显示电视,收益方面预计将由2016年的60亿美元增长至2021年的137亿美元,出货量也将由310万台增长至510万台。

快速大尺寸化令公共显示收入保持18%复合年增长率

    IHS Markit数字标牌及专业视频业务总监Sanju Khatri表示:“从长远看,公共显示收入的增长将受到大尺寸显示屏需求增长的推动,特别是在教育和企业领域。”

    IHS Markit预测,到2019年,超过半数的公共显示市场收入将来自65英寸以上尺寸屏幕。

    Khatri补充:“65英寸显示器为最受欢迎的类别,而80英寸至89英寸显示器在教育和企业协作垂直领域的收入增长最快。”

快速大尺寸化令公共显示收入保持18%复合年增长率

    基于数字化和视频学习的热潮,将带动教育领域技术应用的增加。教育行业正在广泛采纳学习辅助工具,如互动平板,试图与课堂上的学生进行更多的互动和交流。

    同样,随着大尺寸显示器的负担能力提高,液晶显示器(LCD)已成为当下企业环境中安装量最多的显示器。会议室显示屏被认为是当今令身处各地的员工能够共同协作和沟通的重要手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