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高能 飞达ABS系列高端一体化有源专业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十多年来专注音频的技术研发一丝不苟的专业,飞达(Fidek)对产品不断改进,力求给顾客带来品质优良、技术含量、高效率高性能、性价比超高的音响产品。

    ABS-122AIO/ ABS-152AIO是飞达(Fidek)近年来火热推出的高端一体化有源专业扬声器,里面有DSP功能及数字功效,操作非常简便,易于安装,玲珑轻巧的身材,强劲有力的高音及清晰明亮的低音。其强大的功能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高效高能 飞达ABS系列高端一体化有源专业扬声器

高效高能 飞达ABS系列高端一体化有源专业扬声器

    强大的DSP处理;

    DSP的处理特色功能:低频模式控制(低频提升/直通/低切)、极性控制(标准/反相);

    高频模式控制(正常/人声提升);

    主动调整频率响应和振幅响应,使在频带内获得平直的响应;

    A/B通道增益控制:从A/B通道路输入XLE/1/4″复合输入座的信号进行增益控制调节;

    100-230V~50/60Hz电源输入口;

    高音单元采用复合压缩驱动器,灵敏度高、传输距离远;

    采用高音过载保护电路,使扬声器在大信号状态下可稳定工作;

    箱体重量提,强度高,能有效抑制箱体共振,减少失真;

    完善的保护功能,可保护功放模块输出安全,保护声音特性不受其他信号的干扰;

    BOOST低频提升可拓宽低频下限频率响应;

    VOICE人声提升功能可提升语音的清晰度;

    REMOTE GAIN远程线控增益控制;

    数字功效放于铸铝盒子内,创新美学工业设计;

    自主美学专利设计ABS塑料音箱。

高效高能 飞达ABS系列高端一体化有源专业扬声器

▲功放背板

    ABS系列产品技术特点:

高效高能 飞达ABS系列高端一体化有源专业扬声器

    再来看看ABS-122AIO与ABS-152AIO两者的技术参数:

高效高能 飞达ABS系列高端一体化有源专业扬声器

    其中,飞达(Fidek)公司的科技含量极高的一体化ABS-152AIO数字功放DSP处理有源音箱,由数字功率放大器和数字音频DSP及音箱组成,具有高效率高声能输出、出色的音质,完善的保护功能和良好的电磁兼容特性,适应90V到253V全球宽电源供电模式。该产品采用吊装组合线阵设计,允许角度范围调整音箱覆盖区域,具备多角度,音箱组合专业、易用、紧凑、轻便、工程组装简便快捷等优点,而且性价比超乎你想象。适用于酒吧、乐队演出、多功能厅、会议室等场所。

高效高能 飞达ABS系列高端一体化有源专业扬声器

    飞达(Fidek)秉承“服务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让客户放心、舒心、宽心。我们欢迎各位朋友致电垂询:4008308282/020-8674188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