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舒尔发布全新的Super 55 典雅黑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领先的话筒制造商舒尔公司今天宣布针对即将到来的假日季,发布限量的Super 55-BLK典雅黑版豪华人声话筒。全新Super 55典雅黑版将Super 55经典的外形与性能以现代方式呈现。这款限量发行的话筒采用哑光黑色印模压铸外壳和黑色泡沫,具有平滑的频率响应,可自然再现人声,还附带集成的旋转话筒转接座和话筒包,是任何舞台或荧幕演出的理想之选。

    55 Unidyne®是传统话筒设计的基础,在发布75年后,仍然引领着话筒设计风潮。对于声乐表演者,Super 55典雅黑版引人注目的哑光黑配黑色泡沫设计,将经典的外形与时尚的风格合二为一。经过严格测试的超心形话筒拾音头能够隔绝不必要的噪音并防止声音回授。带减震架的拾音头和坚固的印模压铸外壳可减少手持噪音,并能避免拾音头遭到损坏。

“对于歌手来说,话筒的作用举足轻重,因为它既可以成就一场表演,也可以毁掉一场表演。话筒需要具备出众的音质、精致的外观和良好的耐用性。” 舒尔的产品经理Soren Pedersen表示:“全新的Super 55典雅黑版是经过巡演考验的动圈话筒,提供世界一流的性能和融汇现代与经典的设计。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假日季推出这一时尚的新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