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疑似谍照曝光 苹果电视真的要来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04 作者:凌云

    日前,有国外网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四张“苹果OLED电视”的谍照,让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话题再度受关注。尽管这几张照片有点模糊,但是很能看到这款电视背身打上了苹果的LOGO,而外形延续了其一贯的设计风格,超薄、窄边框,甚至与目前iMac有点类似。

疑似谍照曝光 苹果电视真的要来了?

    网友还强调是在苹果的产品实验室内拍摄的,并称该OLED电视已接受电磁安全性测试。据悉,今年初,苹果向三星公司订购了大量OLED面板用于新iPhone。因此,网友称有理由相信苹果电视机也搭载该OLED面板。

    而对OLED电视阵营的企业来说,苹果OLED电视的即将推出,将是喜忧参半。喜的是OLED阵营再添新军,对量子点电视阵营造成强势冲击,为OLED电视增添了重要砝码;忧的是,苹果电视的横空出世,无疑会进一步挤压现有的市场空间,前景难以预料。

    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只是粉丝们一直以来的美好愿望,毕竟从目前种种迹象来看,苹果即便是大力投身电视行业,也是在Apple TV及电视内容上发力,而非推出电视机新品。当然,未到产品真正推出还不好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