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个视频,让你读懂云拼接!

——玩大屏十几载,如果不懂云拼接,就OUT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30 作者:叮当

    “云拼接”的概念,在大屏显示行业已经喊了很多年,但事实上,云拼接究竟有多神奇?究竟能为大屏带来什么颠覆性的改变?想必并非每个人都能清楚地给出答案。

    尽管网络上关于云拼接的各种资料介绍已经不绝于耳,但文字描述毕竟过于生涩,很难让人有直观的了解。为此,投影时代网特邀MCS云拼接理念的领创者——德普视讯(DEPULL)采用视频记录的方式直观地为网友解读MCS云拼接的功能特点。

    作为云拼接应用的代表,德普MCS云拼接的核心设计理念可以总结为“安全、智能、共享、简洁”。从系统架构上,可以简单理解为仅依靠网络传输,而无需其他复杂设备实现高效的信号传输管控。作为第四代拼接产品,其较传统产品实现了系统的瘦身和功能的升级,简单来说,就是易用、好用。

    OK!话不多说,一切眼见为实——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