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视界 JVC融媒体直播亮相BIRTV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5 作者:佚名

    8月23日-26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如期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本次展会上,JVC与广电级专业新媒体云服务商奥点云联手,在制作与网络播控方面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本次展会,JVC的产品涵盖小型制作系统,小型体育赛事制作系统(Over lay使用案例),SDI Live Switching现场制作系统,ProHD Bridge传输中心系统,Commend Center控制定位中心,JVCKENWOOD-KXWELL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360°Camerawith VR HMD全景系统,GC-LJ25运动分析摄像机,双输入无线麦克风九大系统,数十种产品。

新视界 JVC融媒体直播亮相BIRTV2017

    RM-LP100

    RM-LP100是JVC将在BIRTV2017上亮相的一款重磅产品。它是一款控制器,一般搭配小型导播台进行使用。RM-LP100亮点在于可以通过网络对JVC的影像拍摄产品进行控制,是一款小型化的中央控制单元。但与大型的控制单元不同的是,RM-LP100采用的传输信道并不是专用的传输线缆,而是普通的网线,它利用常见的以太网/无线网络,通过交换机,连接至诸如GY-HM890、GY-HM200、KY-PZ100、GY-HM660等各类摄像机进行控制,大大地降低了成本,使通用性得到了提升。尤其对于KY-PZ100这类多功能球形摄像机,甚至可以直接控制云台的转动与指向。RM-LP100可以控制多机位,带有易操作的7英寸液晶触摸屏,带有专业的机械操纵杆与缩放控制摇杆,可以方便的进行聚焦和推拉等操作的控制。在系统搭建上,RM-LP100通常通过RS422-232C转换线,连接至小型导播台进行控制,实现了低成本的基于以太网的中央控制单元系统。

    KY-PZ100多功能球形IP直播摄像机

    经过在网络直播市场、新媒体市场、教育市场的长期的市场调查,JVC推出了“多功能球形IP直播摄像机”。该摄像机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在极其恶劣的低照度下进行拍摄,它的拍摄色彩优秀,并且非常安静。KY-PZ100采用了直接驱动的电机,与正常的步进电机机制相比,它能带来更加准确,更高程度响应的运动。其最大速度达到400度/秒,最低速度达到0.1度/秒,准确度达到+/- 0.03度,即使在高变焦率下,也能提供优秀的现场画面。KY-PZ100延续了JVC在高灵敏度方面的优势,可在最低0.01 lx的低照度中提供卓越的色彩再现。它配备了210万像素的1/2.8英寸CMOS,带有30倍的光学变焦和12倍数码变焦,带有3G-SDI、HDMI与IP输出接口,可输出最高达到60p的流媒体,同时,拍摄的内容也可以以50Mbps的H.264编码记录到Micro SDHC和Micro SDXC卡上。而且可与RM-LP100配合通过PoE+进行远程控制操作。通过IP端的协议,轻松完成网络直播,并且可以通过USB接口实现快速搭建配置。在今年的NAB上,KY-PZ100获得了最佳音视频集成奖。

    PB-CELL200ProHD无线传输系统

    PB-CELL200多卡4G网络传输设备在2017年NAB展会上获得了三个NewBays最佳奖:电视技术奖,数字视频奖以及政府视频奖。系统发射端常用的为WB-MAP100与WB-MCA100发射器。该适配器直接接入摄像机,并由摄像机供电。该适配器以强大的5GHz收发器为特色,它能够在离移动服务基站600米的距离内运行。

    WB-CELL200 ProHD无线传输系统是一个独立的、安全的远程广播中心,具有双蜂窝调制解调器和双波段Wi-Fi,允许独立的网络连接协同工作以最大限度实现大量数据的传输。它的特点是采用了Peplink的高速融合VPN键技术,结合了模块、有线和Wi-Fi连接。与其他传统网络解决方案不同的是,ProHD无线传输系统使用5GHz内网,允许在中央位置上与多个摄像机进行连接,同时连接服务器或类似的云端网络直播服务商,并通过计算机来控制使用哪一路信号进行播出。它的双蜂窝式调制解调器和多个SIM槽支持四种不同的移动网络提供全面的信号覆盖。ProHD无线传输系统在NAB已被众多的专业人士认可。这将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产品,可用于体育、生产、直播新闻和紧急事件报道等领域。

    JVCKENWOOD-KXWELL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

    在展位上,JVC还将联手科旭威尔KXWELL,展示现场无人化拍摄系统。科旭威尔是国内无人化拍摄系统的领先企业。这次展示,JVC将以GY-HM610K、GY-HM171K摄像机支持,与科旭威尔的室内/室外云台摄像机和广播级多功能控制器,联手为大家呈现一套完整成熟的无人化拍摄系统解决方案。

    360°Camerawith VR HMD全景系统

    在现场,大家还可以看到JVC的全景系统,这套系统以Bluejay的360°全景相机为拍摄设备,配合Bluebell转换器,最后在头戴式的VR眼镜中得到全景拍摄的画面。同时,在展台上还将以4K电视画面展示现场拍摄的全景影像,让大家以多视角感受全景。

    GC-LJ25运动分析摄像机

    GC-LJ25运动分析摄像机是JVC推出的针对体育运动的机型,它可以单用一个摄像机进行拍摄,也可以用多个摄像机同时拍摄,全方位的向运动者和教练员展现并解析动作,不仅可以在比赛中监看,更准确的判定比赛结果,也能够帮助运动者提升动作水平。

    双输入无线麦克风系统

    在本次展会中,JVC也将为我们带来双输入的无线麦系统。与以往一发一收的无线麦不同的是,这个双输入无线麦系统可以有二路拾音发射,同时用一路作为接收。这样,在双人互动的采访等拍摄环境下,相比之前在便捷与效率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