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HILIPS飞利浦会议平板全新升级 让会议更高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这个多元而开放的时代,PHILIPS打破单一的产品逻辑,集高质量显示、触摸手写、文件共享、无线传屏扫码带走等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致力提升金融机构、科技行业、地产企业、制造行业、咨询服务行业、政务组织等企业机构的会议效率。

    智能遥控手写笔功能强大的智能遥控书写笔,一键切换ppt, 书写批注保存一键搞定,白板画笔让会议更高效简单。

    触摸手写随时随地一键批注,无需使用任何软件。听讲人只需认真听,重要内容即可批注,可圈可点,不用担心开会错漏了重要要点。

    文件实时共享提前在手机或平板等移动设备上安装Eshare客户端,即可将文件上传至会议白板。

    多人双向同屏在移动设备上打开Eshare软件点击”电视屏幕”工具就可使移动设备和会议白板同屏,每个人都可在上面任意书写,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动态跑马灯会前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致辞滚动,是会议中一种庄重的形式,清晰可见,高大上 ,不失礼节。热销产品推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