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影院+电视 DHN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给你大屏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DHN 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投百寸大屏,让沙发上的用户瞬间走进电影世界。值得一提的是,DHN旗下的产品均为纯激光光源。大家都知道激光光源投影机分为两大种类,一种为激光+LED混合光源投影机,而另一种为纯激光光源投影机。纯激光光源投影机相比其他种类的投影机,其画面亮度有明显增强,分辨率、色彩饱和度与使用寿命更是有质的飞跃。而且颜色更加纯正,最大限度的接近国际标准(Rec.709),并有专业的色彩工程师针对不同色彩和白平衡进行非常细致的校正,让最终画面拥有真实准确的电影导演般的色彩,让用户在家轻松享受影院视听震撼。

影院+电视 DHN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给你大屏精彩

    DHN DM907激光投影机采用纯激光光源,亮度4500流明,不仅扩展色域范围有效增色彩,更减小环境光对投影画面的影响。DM907光源全封闭结构设计,寿命可达20000小时以上,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亮度衰减十分缓慢,免光源维护,有效减少后期成本。

影院+电视 DHN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给你大屏精彩

    DHN DM907激光投影机的超短焦镜头设计,传统家用投百寸需要3.3米,而其搭配全新0.25:1镜头,百寸画面只需0.55米,使用更加灵活,及时在空间较小的情况下也能得到很好的应用。

影院+电视 DHN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给你大屏精彩

    DM907激光投影机采用DLP技术,1080P高分辨率,10000:1对比度,100%HDTV色域标准,色彩更加鲜艳,画面还原度更高,极细微之处都能很好的表现出来。DM907加入SRS环绕音响技术,搭配双10W喇叭让声音更加厚实而富有深度,让用户仿佛置身于现场,增强临场感。

影院+电视 DHN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给你大屏精彩

    DHN DM907激光投影机在接口方面非常齐全,配备了HD Base T、HDMI、MIN USB、USB3.0、VGA、DIV等非常全面的接口,保证用户日常接入需要。值得一提的是支持HD Base T接口,普普通通的网线就可以作为数据传输线,也增加了信号的传输距离。

影院+电视 DHN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给你大屏精彩

    随着中国家庭对大尺寸电视需求日益旺盛,大屏带给人的影音体验越来越成为用户购买电视的重要需求,而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用精益求精的画面表现和贴心的便捷设计,旨在为用户提供影院和电视的双重精彩享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