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东亮相IFC2019 开启全新激光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7月17日至19日,专业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新投影机品牌,DHN迪东携带多款激光投影机和多拼激光投影机融合方案高调亮相,全面开启了全新激光时代。

迪东亮相IFC2019 开启全新激光时代

    据投影时代网编辑现场了解到,DHN迪东展示的激光投影机采用了最新的DLP激光显示技术,纯激光光源,亮度高,可靠性高,亮度持久,而且无需更换灯泡和过滤网,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迪东亮相IFC2019 开启全新激光时代

    同时,DHN迪东展示的激光投影机色域覆盖率也非常高,保证了业界领先的画质。全封闭光机模组设计,具极佳之防尘效果,有效的保证激光光源的寿命;直通式排风及全密封光机设计,激光光源的超高稳定性,有效解决教室灰尘问题。

迪东亮相IFC2019 开启全新激光时代

    DHN迪东除了展示多款激光投影机外,还带来了多拼激光投影机实现大屏融合和实现高分辨率融合的应用解决方案,展会现场十分抢眼,尽显高品质投影风采。

迪东亮相IFC2019 开启全新激光时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