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IFC2018:DHN携全新激光投影及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之后,首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于2018年9月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再次拉开序幕。InfoComm China展会一直致力于展示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领域内的革新技术设备产品和集成解决方案,该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成都IFC2018:DHN携全新激光投影及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其中,DHN作为全新投影机品牌,在北京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凭借着多款多款全新激光投影机新品的精彩展示,已深入人心,受到各个领域超赞好评,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瞩目。而在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上,DHN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现场了解一下。

    据投影时代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在成都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现场,DHN展示了多款超短焦激光投影机,譬如这款基于DLP投影技术和全激光固态激光设计的DM350X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亮度高达3500流明(1024*768分辨率),0.57:1的投影比,色域面积≥100%REC.709,匠心设计,专属打造商务投影应用之宝。

成都IFC2018:DHN携全新激光投影及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还有DHN全自动多拼投影机DM907,DM907采用最新的DLP激光显示技术,纯激光光源,亮度高达4500流明,可靠性高,亮度持久,而且无需更换灯泡和过滤网,可实现20000小时以上免维护使用,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成都IFC2018:DHN携全新激光投影及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而除了多款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产品的展示之外,DHN还展示了多个应用解决方案,譬如全景餐厅解决方案、现代陶瓷艺术展示、全自动融合投影、创意广告展示墙、3折幕沉浸式等。全景餐厅解决方案通过3台DM6300搭配DS405视频处理器,实现3面立体投影,播放场景片源,打造新奇餐厅。高端技术融合创意餐厅,引入桌面互动投影,不用再手捧沉重菜单,在桌面上就可以欣赏到各种鲜活菜品并进行下单,那么下单之余,在桌面进行互动游戏等有趣的娱乐,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体验。

成都IFC2018:DHN携全新激光投影及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现代陶瓷艺术展示,充分利用DHN多拼投影内置融合的功能,通过点对点几何校正,在陶瓷模型上投出演示片源,用现代光学投影让传统工艺焕发青春。现代光学投影用于陶瓷艺术展,不仅在工艺美术上革故鼎新,而且坚持科学发展观,在节省人力、物力、财力的同时,做环保又新颖的陶瓷艺术展,力争在传统工艺美术各个行当里,以不同姿态展现中国几千年陶瓷特色。

成都IFC2018:DHN携全新激光投影及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全自动融合投影,现场展示4通道全自动大屏融合。通过DM907红外摄像头采集画面,全自动融合平台DB4020对其捕捉采集的数据,进行高速运算处理,完成自动融合。整个调试过程几乎不需人工干预,非专业人士也可以轻松上手,单台融合仅需35S,使得大屏融合调试过程极致简单化 。DHN全自动大屏融合的推出,不仅使得投影融合变得简单化,同时这种免售后、对画面预应力极强的投影融合技术,可谓是大屏行业的又一进步。

成都IFC2018:DHN携全新激光投影及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创意广告展示墙,此项展示打破了大屏幕传统常规的拼接摆放模式,随意拼接成各种不规则形状(水平、垂直、倾斜、旋转)采用DS403异形拼接处理器,支持宽高比相同屏幕的任意造型拼接,显示极具创意内容,广泛应用于商用橱窗广告、机场大厅、各种艺术展、餐饮服务行业等领域。

成都IFC2018:DHN携全新激光投影及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3折幕沉浸式,选用3台DM6300搭配DS405纯硬件融合器,在左右墙与地面分别投影,让现场观众在高质量的声画环境之中,感受沉浸式独有的视觉冲击力及身临其境。广泛用于展览展示、娱乐、餐饮服务等行业。

    DHN今年第二次亮相Infocomm China,不仅充分展示了激光投影品牌的风采,而且随着DHN产品的不断丰富和技术的不断提升,未来DHN还将会给大家展现更先进、更优美的产品和方案,带领大家感受不一样的视界,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和密切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