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人耳目一新的旗舰:Audionet Stern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Audionet Stern.jpg

    一台前级比别人后级还大,重量更高达50公斤,这是在卖什么?Audionet的旗舰前级Stern有着惊人的体积和重量,内部更是Audionet累积多年的精华集成,外观更是与自家其他兄弟机截然不同,看得出,Stern着实是Audionet精心打造的旗舰产品。

    先说看的见的外观,前面板上大型彩色显示屏幕,展现出科技感,圆形微浮的按钮,与过去的镀铬按键不同。当中大型旋钮也不像过去那样拐直角般的工业气质,削边圆弧让器材呈现一种温暖宜人的感觉。机身也非简单的方正样貌,各边接脚刻意留下接缝,上盖的曲折设计,让器材更有变化。脚锥也随着上盖的造型,做出几何切角。而且,更酷的是,Stern一共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横式版本,一个是直立式版本。这种外观,这般设计,让人完全无法联想到Audionet;这当然不是工程师班底的点子,而是出自设计大师Hartmut Esslinger的手笔。

    既然是旗舰,当然不是只有外观好看而已,机箱的设计都注意到防磁和抑震。那个各面机板不相接触的设计,正是所谓的Floating Pane Design,透过浮动设计,可以避免震动的麦克风效应,并且提高散热效率。左右声道各自独立的Dual Mono设计,让左右声道线路板各自独立,可以提高声道分离度。电源也是左右声道分离,每边使用两颗50VA的环形变压器,分别负责正负半弦波,总共四枚。

    在输入级和输出级,以及音量控制上面,都运用了Audionet最新开发的放大模块,采分砌式架构,其上还使用了云母电容。其中,原厂特别标榜这个音量控制线路的设计,采用电阻分砌架构,然后由电子控制,可达精确又线性的双重目的。Air Flow Design的设计,则帮助线路的散热并且减少待机状态下的能损。内部使用的电容总容值达176,000μF,拿来做后级都绰绰有余。数字逻辑控制由微处理器控制,这部分有独立供电,避免数字噪声干扰。端子使用了Furutech的镀铑制品,甚至连保险丝也是Rhodium fuse。

    您是最究极的发烧友吗?Audionet Stern就是为您打造的。

Audionet Stern1.jpg

Audionet Stern2.jpg

Audionet Stern3.jpg

    器材规格

    型式:前级扩大机

    频率响应:0–2,200,000 Hz (-3 dB)

    总谐波失真:<-104 dB @ 20 kHz;<-116 dB @ 1 kHz

    讯噪比:> 123 dB, 4 VRMS

    声道分离度:>144 dB, 20–20,000 Hz

    输出阻抗: 24 Ω real (Cinch line);48 Ω real (XLR)

    输出电流:最大60 mA

    电力消耗:< 0.5 W stand by, typ. 100 W

    尺寸:横式版本 270×500×505 mm;直式版本450×320×505(W×H×D)

    重量:50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