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采用JBL全新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的建设已接近尾声,影院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已顺利完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各位观众就可以体验到JBL 9000系列扬声器所带来的魅力。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地处于,上海西南部拥有“上海之根”之称的松江区,紧邻闵行,奉贤。此次影院由珠海中影影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安恒利联合进行设备的安装和调试,严格把控影院的整体品质及稳定性。强强联手,为您的观影之路提供最佳的沉浸式体验。

    影院大厅

    影院内部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采用JBL全新扬声器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采用JBL全新扬声器

    杜比全景声厅全景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采用JBL全新扬声器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采用JBL全新扬声器

    影厅一角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采用JBL全新扬声器

    现场工程师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采用JBL全新扬声器

    影厅的环绕声扬声器

上海珠影沪亚国际影城采用JBL全新扬声器

    影厅

微信图片_20170818085608.jpg

    杜比全景声厅使用的全新JBL9410环绕声扬声器

    此次杜比全景声厅使用的环绕声扬声器,正是全新的JBL9000系列环绕声扬声器,JBL9000系列扬声器自推向市场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那么,9000系列扬声器较之以往的扬声器有哪些升级呢?

    1.产品完美升级

    优秀的产品离不开精湛创新的技术。JBL 9000系列影院环绕声扬声器是音频行业巨擘JBL不断追求声学技术创新的又一力证。以声学原理融合低音增益技术,JBL对9000系列的低音效果完美升级,旨在为影院观众带来更震撼的听觉体验。

    2.箱体结构优化

    JBL 9000系列影院扬声器的内部结构依据声学原理严谨调校,确保喇叭单元与箱体设计均科学合理,以实现更出色的喇叭回流对冲共鸣与更精准的声场覆盖。

    3.号角设计独特

    JBL 9000系列的号角经专门设计,具有录音室级音质表现与独特的覆盖控制,可有效应对错综复杂的影厅几何学问题。利用尖端的声学工程技术,9000系列的号角可为数字影厅提供更精准的更均衡的声场覆盖。号角中部独特的导波片可根据影厅实况与影厅几何学形成声能与波阵面,令声场覆盖更精准。这一声波形成技术允许扬声器与墙面形成自然的倾斜角,同时亦能将声能有效的传递至每个位置的观众席。

    4.安装方式科学

    JBL的声学工程师发现,只需稍许调整影院环绕扬声器的安装角度即可大幅度提升观众的观影体验。影厅内环绕要求的安装多符合体育馆坐席几何学,即环绕声扬声器随着坐席区的下潜而降低垂直方向的安装位置,但水平覆盖保持恒定不变。不过,这种安装方式极易在扬声器正对的座位区附近形成音频热区。9400与9410这两款产品均采用独特的安装面板设计。安装时,只需将扬声器向银幕调整15°,即可消除该音频热区,显著提升影厅整体的声场覆盖,改善扬声器附近观众的体验感。

    JBL 9000系列,以技术创新引领影院扬声器系统之新潮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