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越南会议应用雷蒙全数字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越南是亚洲的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位于东南亚的中南半岛东部,北与中国广西、云南接壤,西与老挝、柬埔寨交界,国土狭长,面积约33万平方公里,紧邻南海,海岸线长3260多公里,是以京族为主体的多民族国家。越南也是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之一。2006年,越南正式加入WTO,并成功举办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此次越南会议正是看中雷蒙电子的品牌效应和创新专业的会议系统,在会议上应用了雷蒙电子全数字RX-3000系列会议系统。

    雷蒙电子全数字RX-3000系列经济型会议系统具备操作简便、性价比高的桌面式会议单元,采用雷蒙独创的全数字会议技术,符合IEC60914国际标准 ,适用于多种会议场所。

    RX-3000系列精致雅典的台面设计,具有现代气息,与多种会议场所相融合。会议单元采用一线式手拉手连接方式,安装方式简单快捷。全数字音频传输技术,点对点接入方式,远距离传输音质不会衰减,设备之间距离可达150米 ,具有五种话筒工作模式,可满足大中小型会议,且不受外界驱动源干扰,具有强抗手机干扰能力,确保了会议的正常进行不受干扰。而且RX-3000系列配合会议管理软件可实现更多增值功能,使操作更简便、更高效、更人性化,完全满足各种会议需求。

    在越南的多个会议上频频应用雷蒙电子会议系统,雷蒙电子产品已深入人心,值得信赖,在此感谢对雷蒙电子的支持,雷蒙电子将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前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