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能成为投影手机领域风口的独角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2012年三星推出首款投影手机以来,全球各大手机厂商都在集体观望这一全新的品类。他们之所以选择观望,很大原因在于投影手机的技术门槛高出了天际,亮度、散热、续航这三大“拦山虎”,不知拦住了多少手机巨头。三星先后推出两款投影手机都宣告失败,早年的LG、夏普都尝试过投影手机,最后也是无疾而终。

    不过这些年来,得益于微投技术的突飞猛进,投影手机又开始进入人们视野。一些巨头又重新看上了投影手机,比如Moto推出了模块化的投影背壳;前段时间网上又曝出三星将推出新一代的概念投影手机;除此之外,许多国产微投品牌也相继进入,纷纷推出了个性化的投影手机产品……

    在沉默了六七年之后,投影手机市场开始复苏,并逐渐迎来了爆发。相关数据显示,去年中国市场涌现了数百家微投厂商,中国微投产品已占据全球市场 95% 以上的份额。预计未来五到十年,中国市场微投年销量将超过 1000 万台,市场规模将达到 1000 亿元,成为继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之后,下一个千万级的智能硬件风口。

    风口已经形成,大势也已到来,但是疾风知劲草,站这个巨大的风口,有些微投品牌揣着赚快钱的心理,因为技术储备不够、商业模式生抄照搬,而被这个风口瞬间吞噬。可以看到,不到一年时间,深圳就有 50 多家微投公司惨遭淘汰。

    那么,在这阵风口争夺战中,谁能成为第一个独角兽?

    小编认为,能在这个风口上胜出的企业,必须要具备以下三个特质。第一,研发实力和技术能力必须超群;第二,具备超强的供应链整合能力;第三,能在投影手机这件事上持之以恒,把微投当作终身事业。

    纵观全球投影手机行业,目前唯一同时具备上述特质的企业便是深圳众赢时代,这是一家在微投领域坚持了五年之久的创业公司,该公司以微投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推出了革命性的VVETIME投影手机VM1。

    众赢时代在短短一年时间内,便创造了投影手机行业的神话,成为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投影手机品牌。众赢之所以能把握住这个风口,与上述三大特质密不可分。

谁能成为投影手机领域风口的独角兽?

    首先是在核心技术上,众赢拥有全球顶尖的软硬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散热专家、微投专家,技术实力领先同行一年半以上的时间。这种技术优势主要体现在众赢独创了投影手机三大创新系统:高亮度投影显示系统、智能风控散热系统、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分别完美解决了投影手机亮度、散热、续航这三大痼疾。

    众赢还创下了投影手机领域的七项之最:亮度最高、散热最好、续航最长、工艺最难、颜值最奢华、黑科技最多、专利最多。VVETIME投影手机VM1的亮度达到了 120 流明,是目前全球亮度最高的投影手机;它还是全球机身温度控制得最好的投影手机,整机系统温度在全速运转时保持在40度左右;同时,它还是全球投影时间最长的投影手机,可连续投影长达两个多小时,足以观看完一部电影或两集电视剧。总得来说,VVETIME投影手机VM1是目前全球综合表现最佳的投影手机。

    而在供应链管理上,众赢时代建立了一套比肩苹果公司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与包括微软、英特尔、德州仪器、德国欧司朗、中移动等国际顶尖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

    由于投影手机的制造复杂程度远高于普通手机,集成了 2000 多个元器件,其中 80% 需要定制,涉及全球范围的供应商,采购周期长达3-6个月,因此对供应链的管理提出了极高的挑战。但众赢时代仍建立了一套高标准的管理体系,对供应商的交期和质量进行了严格的考核评估,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品质和安全。

谁能成为投影手机领域风口的独角兽?

    此外,众赢时代也是目前全球最专注的投影手机公司,在三星等巨头都纷纷放弃投影手机的时候,众赢坚持了长达五年之久,以工匠般的精神,潜心研发、打磨每一款产品。

    众赢虽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团队,但在研发每一款产品时,都经历了非常艰辛、漫长、曲折的过程。比如为了克服散热和亮度之间的矛盾,众赢工程师在结构设计上试验了数千种、数万种方案。再比如为了产品的品质安全,众赢的每一款产品在上市前,都需要经过几十项的整机测试,达到了整机全检的超行业标准。品质远超大多数普通智能手机,达到了世界级的品质标准。

    可以说,众赢时代是目前全球最专业、专注和专一的投影手机公司,正是这种专精的企业品质才打动了众多世界500强的合作伙伴,才让众赢时代稳稳地站立在投影手机的巨大风口,成为投影手机领域风口的独角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