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HN发力 DM907激光投影欲“图谋”超大屏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DHN调查,不少行业用户在见识到激光投影机相较于传统灯泡投影机的优势后都纷纷投入它的怀抱,亮度更高,色域更广,光源寿命更长且还能免去炸灯风险。不管是从成本还是产品功能特点来说,激光投影机都是遥遥领先于传统投影机的。DM907是上海迪东于2016年底新推出并上市的一款超短焦激光投影机,单台投影可达到100~200寸画面,4500流明的激光光源,超短焦投影镜头,可做曲面投影和平面多种选择,投影机本身还自带有互动功能,一经推出就收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

DHN发力 DM907激光投影欲“图谋”超大屏市场

    DHN 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浓缩了DHN开发激光投影机以来3年多所积累的专业技术,拥有诸多先进功能,可满足多种专业使用需求,是集高可靠性、高品质为一身的出色激光投影机。为什么说DM907这么出色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下DM907的优势:

    一、出色的几何校正功能,可以对投射在球状、圆柱状或其他特殊曲面形状屏幕的图像进行线性几何校正。多台投影机的亮度色彩控制功能,可自动校正多通道拼接系统,实现亮度色彩一致性,呈现最完美的旗舰画质。

    二、灵活的自由安装功能,可实现360度全方位自由旋转,大范围、任意角度地水平/垂直电动调节,让安装调试更加便捷、灵活。在上海磐平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会议室安装时只用10分钟就完成DM907的安装,而且效果也得到了甲方的认可。

    三、当功率设置为普通模式,以激光光源实现4500流明的高亮度时,DM907可实现20000小时免维护;当功率设置为节能模式,亮度为4500流明时,免维护周期将延长至24000小时,大大减少了客户的后顾之忧,非常适用于频繁但不连续使用的行业。

DHN发力 DM907激光投影欲“图谋”超大屏市场

    2017年,将会是激光投影机飞跃发展的一年,在消费模式升级的当下,随着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提升,如何更好的抢占大屏市场成为厂商需要思考的问题。作为国产激光投影机的“黑马”,DHN在中低端市场及高端市场双管齐下,稳稳抓住先机,对传统电视市场造成了不小的冲击,DM907欲“图谋”大屏市场!接下来让我们将拭目以待吧!

 标签:DHNDM907激光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