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L新一代扬声 MGS,休闲娱乐专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哈曼专业宣布推出新一代扬声器: JBL MGS(Marquis Galaxy Satellite)系列扬声器,专为酒吧和音乐餐厅等娱乐休闲场所现场扩声而设计开发,包含四款型号:MGS82(12 英寸全频扬声器)、MGS85(15 英寸全频扬声器)、MGS81S(18 英寸超低音扬声器)与MGS82S(双18 英寸超低音扬声器)。

    D2 双振膜双音圈压缩驱动器

    功率处理能力高达传统单元两倍以上

    重量减少30% 而高频声压级显著增加

    MGS82 与MGS85 的高音采用1.5 英寸D2 双振膜双音圈压缩高音单元,高频表现柔和通透、巨细尽显, 且失真率极低;D2 双振膜双音圈压缩驱动器的双倍音圈的功率处理能力是传统单元两倍以上,具有极高的输出优势。与传统高音单元体量相近,重量减少30%,而高频声压级显著增加,则是D2 压缩单元的另一技术亮点。

    大功率长冲程低音单元

    低频表现震撼强劲,延展性与失真率俱佳

    MGS81S 与MGS82S 超低音扬声器采用全新设计18 英寸大功率长冲程低音单元,低频表现震撼强劲,延展性与失真率俱佳。两款型号外观低调紧凑、内部容积经科学优化,箱体谐振显著降低,频率响应得以提升。MGS82S 设有4 Ω/8 Ω切换开关,两只低音单元可环通连接或分别输入信号。 

JBL新一代扬声 MGS,休闲娱乐专用

    精准的指向性控制

    JBL技术保驾护航,可长时间运行

    80° × 80°号角具有精准的指向性控制,无论系统采用水平或垂直安装,均可确保均衡平滑的正轴与离轴响应。高低音单元倚赖 JBL SonicGugardTM 与VGCTM(Vented Gap CoolingTM)技术保驾护航,即使长时间运行亦无需顾虑过载问题。两款全频扬声器均设有PASSIVE/BI-AMP 切换开关,支持无源或双线分音模式选择。

JBL新一代扬声 MGS,休闲娱乐专用

    箱体用料优质,设计科学

    打造卓越品质,提升用户体验

JBL新一代扬声 MGS,休闲娱乐专用

    MGS系列扬声器均采用NL4 Neutrik Speakon?环通接头,可快速实现系统扩展,箱体采用高品质耐用型全桦板材,外观尺寸与内部结构均经科学计算与精心设计,可有效抑制箱内驻波,减少箱体共振,低频表现更完美。

    为提升用户体验,MGS82 与MGS85 采用梯形箱体设计、配置多个M10 吊挂点与一处35mm 支架安装槽,安装方式更灵活多样。为方便用户搬运与安装,MGS82 与MGS85 设计了一体化手柄,MGS81S 与MGS82S 则在后面板处预留了多个滑轮安装位。

    JBL MGS 系列将于2017 年 8 月25 日正式发售。

    JBL MGS系列的黄金搭档

    BSS 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

    全新 BSS 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集成强大的系统管理能力与音频处理功能,搭配新一代JBL MGS系列扬声器,将完全满足酒吧等娱乐场所扩声应用需求。MSR 系列信号管理系统包含两款型号:MSR 260(2路输入×6路输出)、MSR 480(4路输入×8路输出)。

JBL新一代扬声 MGS,休闲娱乐专用

    BSS MSR 系列独特的分频网络采用FIR(有限脉冲响应)与IIR(无限脉冲响应)双滤波器技术:FIR线性滤波器具有出众的幅频特性,可有效保证精确的线性相位;IIR数字滤波器在确保高品质音质的同时,可显著降低扬声器单元间的干扰。

    内置多种音频信号处理功能:增益、选通、混音、图形均衡器、参数均衡器、分频器与限幅器等。

    S. Dynamic 技术提供两种音色模式:默认(DEFAULT)模式与增强(ENHANCED)模式。

    24位、96kHz 高精度模/数(A/D)与数/模(D/A)转换器具有全动态范围转换能力,令音质更卓越。

    支持模拟与数字(AES/EBU)信号。

    设有双以太网端口,用于系统控制与多设备级联。

    图形用户界面简易直观。

    LCD 全彩触摸屏方便各种快捷操作。

    目前,BSS MSR系列正在火热发售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