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andy Copus选择EVE Audio SC407 监听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音频工程师 Randy Copus 通过 EVE Audio SC407 监听音箱重新找回了混音的乐趣

    在过去的数十年中,Randy Copus 始终致力于创作、演奏、制作并设计几乎所有种类的流行音乐。关于他的作为最耳熟能详的莫过于2002年成立一直不断发展的 new age group,现在他们已经在第二十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同时他还作为歌手、制作人和工程师出现在很多摇滚和流行音乐项目中。Copus 现在掌管着 Galactic Playground Music,这是一家坐落于达拉斯备受赞誉的录音工作室,这间工作室所录制和缩混的很多音乐作品都登上了 Billboard 的专辑榜单,而音频轨则被用来当作英语学习的音频教材,交互式训练和多媒体。

    由于工作内容的多样性,Copus 对于工作使用到的设备非常谨慎。“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录音室打造的更好,”他说到。这意味着他所需要得设备不只是声音好,同时还要有驾驭任何风格声音的能力。而最近他最需要的是那些来自顶级品牌的,采用了 Air Motion Transformer 高音扬声器的监听音箱,所以他选择了 EVE Audio。

    “我认为监听音箱是我工作室中最重要的录音工具,而我之前非常信任的监听音箱已经无法给我带来我想要的。所以我很纠结,我需要耳听为实的证明,尤其是在中低频段。我尝试了 EVE SC407,然后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它的中频范围太突出和清晰了 - 我真想把之前所有已经完成的作品再混一遍。使用 SC407 我可以毫不费力地将人声完美地放在整个混音中,对此我感到非常惊喜。无需猜测,无需再通过其他系统进行试听。我意识到混音又变成了一种乐趣,这是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

    录音室的工作性质需要你进行长时间地录音,编辑和混音。Copus 相信他的全新 EVE 监听音箱帮助他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产量会更高。“过去我总是会休息因为我花费了太多心力尝试这去正确地听到所有环节。有了 EVE 以后,它们清晰地为我呈现了所有细节,使用它们进行工作变得更自然更简单。如果我在 13kHz 的地方做 1dB 的调整,我可以清晰地发现变化。在使用 EVE 之前,我不认为我还能再次听到那些频段,但是现在我意识到之前我使用的监听音箱仿佛对我隐藏了那些信息!”

    正是因为 Copus 使用全频范围的 EVE SC407 进行混音,他淘汰了他监听设备中的一个超低扬声器。“之前我混音用到了一只超低。我觉得工程师们必须对那些低频范围有一个精确的设置,如果你听不清它们的话很容易出现问题。有了 SC407 ,我觉得我不再需要超低音箱了!我从来都不喜欢使用超低音箱来对立体声的音乐进行缩混,我更喜欢放在减震架上的强力全频监听音箱,这样部分声音就不会与地板发生共振。我还注意到当我环绕走遍房间的每个角落时,声音,尤其是低音不会改变,即使是在非常靠边的地方。SC407 是第一次让我感觉一步到位的监听音箱。”

    录音室监听音箱必须保持着科技上的与时俱进,这样才能满足各种录音室的需要,为听众还原音乐的本质。Copus 感觉自己已经位于最前沿了。“我现在使用的 EVE 监听无论在传输性能还是在精确性上都比我之前使用的设备要领先非常多。作为以一种专业的声音,它们改变了我的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