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拼接助力智能教学—河南郑州某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能多媒体教室已经成为现代智能教育中的标配,通过更加简约与便捷的管理使用方式得到了教育行业的认可。除了电子白板、智能教育系统等,MCS云拼接通过智能化的功能运用也在推动智能教学的发展。最近,DEPULL德普视讯的MCS云拼接综合显示系统进驻郑州某大学,通过一完套整的系统方案实现传统教学中无法达到的效果与需求。

云拼接助力智能教学—河南郑州某大学

    MCS云拼接显示系统助推智能教学的亮点

    ※教学文件多格式信号接入功能

    教学演讲中,常常使用到各种各样的学系资料,MCS云拼接显示系统可支持各种格式图片、各类文档等内容,可同时采集与播放。

    对教学中各种软件的直接接入显示:FLASH、PDF文件等,可以将各种软件上传至本地媒体库中,再输出到显示大屏上。通过网络连接的方式,可以打开在线课堂等类型的网页,直接搜索需要的教学内容等。

    画面方面也可以精确同步及优质画面,画面对比度、亮度、饱和度、色度、锐度等多种参数调节。

    可接入基于IE架构的智慧教学专用程序

    各院校会有自己的管理平台,通过MCwall控制软件即可载入院校的管理系统。MCS云拼接处理器采用IE开窗的形式,可接入任意通过输入IP地址方式登录的管理系统;通过IE开窗,可将院校中专有的教学应用平台通过MCS控制器统一管控,并输出到拼接屏上显示。同时,隐藏式导航栏设计,更拓宽视觉效果,无阻碍感。对于智能教学而言,是更好的展现方式。

    目前,各种基于信息化技术的新的教学模式蓬勃发展,正在重塑人类对学校、课程、教师、学生这些习以为常的教育概念的理解。对此,德普视讯通过自主的研发新技术,并积极在教育事业做创新,才能在更大程度发DEPULL德普视讯的潜在能效。

    科技发展推动了各行业的智能化和网络化进程,包括DEPULL德普视讯MCS云拼接显示系统在内的众多产品都在经历新的变革,其他领域的产品也要跟进科技发展的脚步,推出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视听云显示”时代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