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易“炫屏” --KTV大屏场景应用新方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7视易K米新品发布会首发“炫屏”功能后,行业开始把目光聚焦在巨幕应用的升级上,多屏同窗、主题场景、特效应用等大屏场景纷纷出现,“炫屏”带动了KTV行业大屏场景应用的新趋势,不仅让KTV场所酷炫更增值,更是帮商家大大节省更换巨幕的成本,让聚会娱乐更具带入感,让聚会方式更多样,作为KTV行业领军者,未来视易或将带领行业在酷玩体验上持续深化。

    为了让消费者娱乐体验不断升级,KTV包厢的屏幕越来越大,部分场所甚至不惜耗巨资改造包厢,将电视更换成200寸以上的投影屏幕,巨幕成为当下KTV场所的流行应用。然而大屏无止尽,更换巨幕不仅对包厢面积要求高,改造一个包厢至少得投入6万元才能实现巨幕效果,高额投入却可能换来单位面积所产生的盈利下降。

    一边是消费者对于包厢氛围、沉浸式场景体验日渐升温的需求,另一边是可能面临的高投入低回报的风险,是否全面引入巨幕设备,让KTV商家左右为难。降低投入成本,方便快捷的实现巨幕效果,成为KTV行业屏幕升级的新方向。

超酷炫!KTV行业迎来新一轮的“炫屏”巨幕之战!

    在此背景下,视易“炫屏”应运而生,场所无需更换包厢屏幕,仅增加一台机顶盒就能实现巨幕的功能,营造酷炫的包厢氛围。更优的成本投入和便捷的升级模式,炫屏将成为KTV大屏场景应用的新方向。

超酷炫!KTV行业迎来新一轮的“炫屏”巨幕之战!

超酷炫!KTV行业迎来新一轮的“炫屏”巨幕之战!

超酷炫!KTV行业迎来新一轮的“炫屏”巨幕之战!

    “炫屏”以自身独有的优势,抢先进入了KTV商家的心智

    1  四核图形芯片的3D引擎加速 让画面更酷炫

    区别于常规技术手段,视易“炫屏”采用四核图形芯片的渲染引擎加速与OpenGLES 3.0国际三维计算标准,可以实现多画面融合,渲染效果逼真,让用户更具沉浸式体验。腾讯、网易的绝大部分知名手游(包括目前最火的王者荣耀)都是基于相同技术标准开发的。

    此外,视易“炫屏”创新性应用了3D空间的多坐标系、多应用程序融合等技术,据悉,目前星网视易已就这几项技术申请了独家专利。

超酷炫!KTV行业迎来新一轮的“炫屏”巨幕之战!

    2  音画联动 场景更震撼

    音画联动可说是“炫屏”区别于目前市面上所有巨幕应用的一项黑科技,利用视易在音频分析技术上多年的技术积累,实时分析乐曲频率变化数据。通过与视易点歌系统的无缝对接,匹配曲库中所有歌曲,特别在迪曲状态下,画面随着声音鼓点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线条、光影效果,动感呈现舞曲效果,让视频画面和酒吧VJ大师亲临一样动感。加上联网智控的声视联动,声光电影融为一体,用户沉浸式体验流连忘返,嗨爆全场。

超酷炫!KTV行业迎来新一轮的“炫屏”巨幕之战!

    3  云端实时新增炫屏场景

    大多巨幕画面场景需要通过线下的人工方式进行增加,效率低下,增加频率取决于巨幕厂商售后服务质量。而视易“炫屏”场景可通过互联网云中心远程推送,实现自动增加。

    视易的专业美工团队持续制作增加“炫屏”场景,用户可以月月更新,让场所包厢屏幕永葆新鲜感。

    4  安卓平台系统更开放

    区别于传统的PC巨幕方案,视易“炫屏”机顶盒安卓操作系统,具有原生的互联网开放基因与扩展能力,不惧电脑病毒,不怕异常关机带来的系统崩溃风险,更加安全,更好维护,更有保障。

    5  成本更优 适用所有包厢

    巨幕系统高昂的成本与方案特征,只能安装在几个大包厢,且只适合于新装场所。而视易“炫屏”只要增加一个炫屏专用机顶盒,无需包厢工程改造,适用于所有包厢,让所有客人体验炫屏的酷炫场景。音画联动的炫屏让K场大厅瞬间变身酒吧迪厅,将大厅场景氛围带动起来,气氛嗨爆全场。

    视易“炫屏”开启了KTV娱乐场景应用升级的新趋势,未来商家还可以通过“炫屏”功能接入广告,多窗互动,娱乐消费两不误。

    星网视易将把脉用户需求,不断深化对行业本质的深刻理解,不断持续创新,为行业的每个角色优化体验,推动KTV行业转型升级,也希望带动更多的参与者加入进来,真正践行“娱乐不单干”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