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懂设计,更懂你-明基专业显示器PD2500Q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设计师在设计作品的时候,经常会遇到客户要求反复改稿的情况,每天对着屏幕进行长时间作业,颈椎和眼睛都不能休息,可谓是身心疲惫。致力打造专业设计显示装备的明基近期推出一款25英寸的专业设计显示器PD2500Q:色彩呈现丰富准确,设计功能模式多,还配有智能感光、智慧调光、显示器多角度旋转等人性化功能。

PD2500Q

    一、不仅懂设计,还懂你:提升工作舒适感

    明基设计专业显示器PD2500Q拥有DPout功能,可以让多个显示器通过这台显示器相互连接,再加上窄边框设计,两台显示器之间轻松拼接,扩大工作区域,让设计师的视野更为开阔。它还可以进行侧转和倾斜、上下升降任意调节,90°旋转竖屏显示更是不再话下,满足不同角度的工作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PD2500Q还有智慧调光系统,能感应环境光照强度和使用者状态,自动将显示器的显示亮度调节到舒适的强度;并通过内部运算,自动调整画面细节,做到亮部不过曝,暗部细节清晰可见。同时考虑到设计师面对显示器的工作时间较长,这款显示器配有滤蓝光、减少闪屏等爱眼技术,可以减轻设计师眼睛的疲劳感。

    明基设计专业显示器PD2500Q还配备了智能侦测系统,通过前置的智能传感器,它会自动侦测是否有人,当无人的时候,屏幕会自动关闭,为您省电。

    二、专业的色彩认证和专业设计模式

    作为一台设计师的专业设备,明基设计专业显示器PD2500Q通过了Technicolor认证-(Technicolor是好莱坞影视输出的色彩通用认证标准)。它有着专业的sRGB色彩空间、Rec.709的色域,满足设计师对色彩的要求;还拥有多种专业的显示模式:CAD/CAM模式适用于工业设计、环境设计等设计师;动画模式适用于动画设计工作者;暗室模式适用于影像或者影视后期处理的人员,可以帮助设计师提升工作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