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HN DM907走进客厅 带来一个家庭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激光被发现以来,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已被应用在军事、医疗、民用等多个领域,充分体现了人类的智慧并给人们带来了太多好处。近些年,激光显示技术被高度重视,成为激光领域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众多国际巨头如Sony、爱普生、德州仪器、欧司朗等公司也都进行着该领域的研发工作并不断取得突破;在中国,为了打破长期以来科技核心技术被国外占据的局面,政府对一些高新创新科技产业大力扶持,激光显示技术也得到了长久发展,已经拥有和掌握了部分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海迪东强势推出一款超短焦激光投影机-DHN DM907,这款投影机可以轻松投影百寸以上大屏,为您带来一个家庭影院。

DHN DM907走进客厅 带来一个家庭影院

    DHN 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浓缩了DHN开发激光投影机以来3年多所积累的专业技术,拥有诸多先进功能,可满足多种专业使用需求,是集高可靠性、高品质为一身的出色激光投影机。为什么说DM907这么出色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解下DM907的优势:

DHN DM907走进客厅 带来一个家庭影院

    一、出色的几何校正功能,可以对投射在球状、圆柱状或其他特殊曲面形状屏幕的图像进行线性几何校正。多台投影机的亮度色彩控制功能,可自动校正多通道拼接系统,实现亮度色彩一致性,呈现最完美的旗舰画质。

DHN DM907走进客厅 带来一个家庭影院

    二、灵活的自由安装功能,可实现360度全方位自由旋转,大范围、任意角度地水平/垂直电动调节,让安装调试更加便捷、灵活。在上海磐平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会议室安装时只用10分钟就完成DM907的安装,而且效果也得到了甲方的认可。

DHN DM907走进客厅 带来一个家庭影院

    三、当功率设置为普通模式,以激光光源实现4500流明的高亮度时,DM907可实现20000小时免维护;当功率设置为节能模式,亮度为4500流明时,免维护周期将延长至24000小时,大大减少了客户的后顾之忧,非常适用于频繁但不连续使用的行业。

DHN DM907走进客厅 带来一个家庭影院

    激光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应用技术已非常成熟,人们将激光技术应用到显示产品上,使其优势在该领域得到了延伸,提升了人们的视觉享受质量。DHN 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作为一款自带融合的多功能产品,为想打造私人家庭影院,而资金不足的人群带来了福音,想必随着人们对视觉享受的追求不断增高,激光影视机将得到长足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