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手机和手机投影究竟谁更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看到这个标题时,你可能会一脸懵逼,投影手机和手机投影难道不是一个意思?

    事实上,这两种产品还真不是一回事。从语法的角度来看,前者的主语是手机,而“投影”只是一个修饰词,也就是说它是带投影功能的智能手机;而后者的主语是投影,“手机”只是一个修饰词,这意味着它是配合手机使用的投影设备。

    而从产品定义来看,这两种产品也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前者是一体化的投影手机,本质上是一款智能手机;而手机投影无法独立工作,需要连接智能手机才能使用,本质上只是一个投影配件。

    说到投影手机就不得不提三星这家公司,早在 2012年2月,三星便推出了首款投影手机Galaxy Beam I8530,从此投影手机便开始进入主流视野,不过这款投影手机的亮度仅 15 流明,最大只能投影 50 英寸的画面。2014 年 3 月,三星推出了第二款投影手机Galaxy Beam G3858 ,亮度达到了 20 流明,最大投影尺寸仍然只有 50 英寸。

    不过,这两款投影手机的开山之作,却因为亮度太低、投影续航太短以及发热等问题,而最终被三星公司放弃。虽然三星这两款“打头阵”的投影手机,已经淹没在滚滚手机市场当中,但它们也算是在整个投影手机领域,迈出了艰难的一步。

    而真正把投影手机市场做大的,是一家来自深圳的新兴创业科技公司——深圳众赢时代,他们在去年底推出了全球首款 120 流明的投影手机——VVETIME投影手机VM1,一下子将投影手机的亮度从几十流明提升到了120流明,让投影手机在白天的室内或晚上开灯环境下也能够使用,大大提升了投影手机的使用体验,彻底解决了投影手机“亮度”这一大软肋。

    VVETIME投影手机VM1内置了 5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并搭载了超低功耗的主控芯片,以及针对续航优化的深度定制系统,使得它能够持续投影长达两个多小时,足以观看完一部电影或三集电视剧。此外,得益于众赢时代独家开发的一套散热系统,VVETIME 投影手机 VM1还完美地解决了散热问题,连续投影两个多小时后的机身温度,甚至低于普通智能手机使用相同时间的温度。

    整体上看,VVETIME投影手机VM1是目前市面上亮度最高、续航时间最长、散热优化最佳的投影手机。也正是如此,VVETIME投影手机VM1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全球用户的追捧,并被业界公认为投影手机史上里程碑式的产品。

    手机投影最经典的一款产品是Moto Z系列的摩影模块。Moto Z系列是联想收购摩托罗拉之后的主打旗舰产品,其特色功能是背壳模块化设计,手机机身可与投影、音响、相机、电池等模块化背壳搭配使用。其中摩影模块的亮度只有 50 流明,最大可投出 70 英寸的画面。它内置了 1100mAh 容量电池,投影时长仅为 60 分钟,无法观看完一部电影。

投影手机和手机投影究竟谁更好?

    手机投影最大的优势是能带来灵活的体验,不需要投影时 Moto Z 可当作一款普通的智能手机,需要投影时在它的背部叠加一个投影模块便可。不过,这种模块化设计在用户体验上也会带来一些割裂感。因为,你总需要把这个模块带在身上,但有时你可能会忘记携带,即使带了也可能会忘记使用投影功能。

    而投影手机则很好地避免了这种尴尬,因为它使得手机更像是一款投影工具,能让用户产生更强的黏性,一方面用户可以将它当作一款主力智能手机使用,同时也能够利用手机的智能系统,下载各种视频应用、电视直播应用,把它变成一套随身家庭影院。

 

    此外,手机投影只是一个外置模块,并且受制于模块体积的限制,其投影专业度也不及一体化的投影手机。Moto Z的摩影模块亮度仅 50 流明,投影时长也只有 60 分钟,只适合轻度的体验。而VVETIME投影手机VM1的亮度高达 120 流明,投影时长达到惊人的两个多小时,这两项重要参数都为摩影模块的两倍多,已经媲美专业级的独立投影设备。

    总得来说,手机投影属于轻量级的微投设备,它能满足简单的投影场景需求,但投影体验却不尽人意,很难让用户对它产生黏性。而VVETIME投影手机VM1达到专业级投影设备的水准,能够让用户在娱乐或工作时深度体验并使用投影功能,让投影成为用户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