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便携式无线蓝牙音箱,OontZ Angle 3 Plus开箱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笔者一直都很关心智能产品的相关信息,之前就了解到,美国著名音响品牌OontZ 在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大陆市场,OontZ是北美地区最畅销的高品质无线音箱之一,一直以来都是以高品质的声音、音频技术和产品质量而闻名,那作为OontZ的明星产品——OontZ Angle 3 Plus音箱到底是什么样的呢?赶快来跟我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1.jpg

    外观设计:颜值担当+触感舒适

    外包装采用的是非常流行的黑白色纸质包装,科技感十足、又不失简约时尚,最关键的是环保,真心受不了繁冗浪费的包装形式。

    OontZ Angle 3 Plus音箱的外观设计非常有范儿,引入三角型外壳及角度声学概念,使声学设计与工业设计相协调,提供强烈的时尚设计感及优质的声音效果。鲜明的轮廓线条,全身软橡胶材质包裹,搭配简洁的Logo,实现了视觉与触觉的完美结合。与笔者曾用过的音箱相比,OontZ Angle 3 Plus 美中不足的便是橡胶材质包裹的机身容易沾染指纹留下污垢,需要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经常擦拭。

    功能设计:超精密的细节+才华的显露

4.jpg

    电源接口部分采用贴心的防水、防尘软盖设计,能确保音响在不同使用场景中的安全性,延长使用寿命。

5.jpg

    我之前用过的大部分蓝牙音箱连接速度与距离都是有限的,哪怕是客厅到洗手间的距离也有可能会断,而OontZ Angle 3 Plus音箱的蓝牙不仅连接速度快,而且经过试验,蓝牙连接有效距离能达到10米,基本上不受环境与音源的阻碍,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日常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音箱内置了免提麦克风,连接手机时,如果正好来电话,它会自动切换成一个电话会议模式的扩音器,非常方便快捷,很适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真正能够实现工作生活两不误。也很适合出行使用,既轻便又方便,周末郊游带上它最合适不过了。

    最让我觉得惊喜的是OontZ Angle 3 Plus音箱采用的是IPX5 级防水设计,而且它非常的轻便小巧,只有365g,仅仅相当于2个iphone7P的重量,这意味着你可以随身携带它外出,不用担心被雨淋和被水溅到,非常适合夏天多雨的季节,去海边也完全没有问题。当然了,再高级的防水系统也无法承受直接给它泡澡带来的伤害,所以只要不是完全置于水中就OK了。

    音质响地:高品质声音+震撼低频

    一个完美的音箱除了外观与功能之外,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它的音质。虽然它的身材娇小,可是它拥有2个精致的扬声器单元,能提供优秀立体环绕声、清晰的中音和高点,特有的低频辐射器向下增强低音的输出。众所周知,当我们调大音量时,音质较差的音箱会出现破音和失真等问题,而OontZ Angle 3 Plus音箱一直着重于低频以及超大音量下又不失真的立体声,10W的输出、超大的音量、出色的音质,这些元素汇聚到一起完全可以让用户享受高音质无损音乐。当然,使用的时候不要把音量放到最大,不然下次开机会吓一跳的哟。

    OontZ Angle 3 Plus音箱总体来说是有着十足OontZ品牌血统特色的便携蓝牙音箱,它不仅继承了SoundWorks公司产品的优势,而且在声音表现和机身设计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此外,防护等级的提高也使得OontZ Angle 3 Plus音箱能够适应更多样的使用场景,所以OontZ Angle 3 Plus还是值得一试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