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恒利鼎力支持《建军大业》电影首映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献礼建军90周年。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建军大业》将于近日在中国大陆上映,2017年7月24日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举行了首映礼。安恒利公司非常荣幸承接了首映礼的剧院环绕立体声系统组建工作。

    在系统设计之初,我们遇到了很多难题,其中包括:

    ● 由于学堂的建筑特点,使得内部混响时间长而连续,不能达到影院的混响时间的标准;

    ● 扩声系统配置与影院系统不兼容,需要组建新的电影5.1环绕声系统;

    ● 主声道和环绕声都要兼顾三层的观影坐席,照顾到所有坐席的影迷;

    ● 剧院是等比例的低起坡设计,而电影院是高起坡设计,点声源的覆盖范围不可控;

    ● 首映礼的临时5.1系统故障不可以停映超过3S。

安恒利鼎力支持《建军大业》电影首映礼

安恒利鼎力支持《建军大业》电影首映礼

    为了更好的表达首映礼的气氛,更好的诠释影片的魅力。主扩声系统,左、中、右各使用8只JBL VTX V20线阵列扬声器,替代原来的点声源银幕主扬声器,使其覆盖范围更广,照顾到每层每个角落的观众。使用6只JBL VTX S25和6只JBL VT4880超低音扬声器,完成全部学堂内的动态低频渲染。

安恒利鼎力支持《建军大业》电影首映礼

安恒利鼎力支持《建军大业》电影首映礼

安恒利鼎力支持《建军大业》电影首映礼

    坐席一层使用8只JBL SRX712作为环绕声扬声器,二层使用4只,三层也使用4只,组建成全部环绕声系统。全部扬声器配合使用Crown ITHD9000功率放大器,使用Soundcraft Vi 1数字调音台作为主扩声调音台,小身材发挥了大能量!另外,使用2台DOLBY CP750数字影院处理器,一主一备保障前级解码。

    首映礼上的5.1环绕声系统,让现场的每一位观影者置身其中,仿佛回到那一段慷慨悲壮的热血岁月……

    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回报社会,为国家付出自己的力量。影片中激昂的陈词、紧张的战斗、震撼人心的爆炸场景交替出现,令人热血沸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