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发布官方声明 回应45英寸电视产地问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4 作者:佚名

    近日,有消费者诉称,其在网上的购买的45英寸液晶电视。收到电视后,发现电视机后盖标识的生产地为中国,因此认定购买的产品与宣传中的“日本原装进口液晶面板”不一致。

    对此,我方发表官方声明回应,原文如下:

夏普发布官方声明 回应45英寸电视产地问题

    针对消费者关心的45英寸电视产地问题,在此夏普重申,欢迎各界对夏普电视进行监督,同时,作为一家拥有105年历史的企业,夏普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未来夏普会坚持这一理念,继续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服务。

    同时我们承诺,未来夏普电视将会优先为中国消费者供应搭载“日本原装进口面板”的产品,并不断改善切割工艺,为市场带来更多尺寸段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