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美国公司推出4K交互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19 作者:叮当

    明基(BenQ)美国公司日前新推三款交互式平板,分别是65英寸的RP654K,70英寸的RP704K和75英寸的RP750K。这组4K显示屏专为教室和会议室设计。

明基美国公司推出4K交互平板

    新款显示屏提供了20点触控和一个笔盘。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的笔实现缩放、点击或旋转功能,这要得益于显示屏的红外技术提供的准确性。

    新款平板的其他功能还包括:
    无缝无线流和镜像;
    内置Android操作系统;
    防眩光玻璃和背光技术,以减轻视觉疲劳;
    玻璃表面耐细菌纳米银涂层;
    板载扬声器,32瓦音频输出;
    EZWrite数字黑板注解工具和媒体播放器app

    明基美国总经理Lars Yoder表示:“今天不断演进的演示和协作需求需要可视化工具,使参与变得简单有效。利用我们自有的独特风格和网络工具,明基交互平板使教学和协作更加生动有趣,更助益生产力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